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满仓抄底,静待暴涨!

(2020-03-23 14:54:12)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盘中无线耳机、芯片、光刻机与半导体等中长线暴涨过的个股,集体放量暴跌,直接带动中小板与创业板双双同步长阴杀跌。权重主流板块虽然相对稳定,但整体上同样属于普跌节奏,尤其是地产、保险与券商的短线调整力度相当坚决。截止收盘,两市跌停板个股的数量远远超过跌停板,且科创板中跌幅超过10%的个股竟然高达19只,个股可谓是哀鸿遍野、血流成河。
    今天大盘杀跌的主要因素有两点:第一就是美股上周五由暴涨转为暴跌,心理预期落差加大;第二就是A股的短线和波段双底形态预期。不过,美股由暴涨转为暴跌确实大盘短线杀跌的主要推动力,若上周五美股跟随欧洲三大股指同步中长阳起升,那么今天的A股也一定会是继续上涨,即使涨幅相当有限,至少不会出现反预期的大幅杀跌。
    短线上,对于明天的大盘,老牛强烈看涨,其看涨理由如下:
    1、预计美股今晚将会走出探底回升或直接反弹的格局,一旦美股企稳回升,那么明天的A股有望同步展开短线反弹。
    2、今天A股盘中已经打出近乎百点长阴,短线调整的空间到位,并且今天大盘属于明显的缩量调整,量价配合完美,故而从量价关系上和形态上来看,均支持明天大盘企稳回升。
    3、富时A50指数表现稳定,美股期货在持续反弹中,恐怖指数大幅冲高回落,但是A股尾盘却出现明显的跳水节奏,那么我们就可以将尾盘的跳水定义为短线诱空,故而诱空结束可以预期短线大盘重新上涨,至少会有短线反弹可以预期。
    综上所述,老牛认为只要今晚美股没有继续长阴暴跌,那么明天大盘必将先抑后扬或直接反弹,其概率将会超过90%以上。正是基于此预期,所以老牛今天盘中提前强调可以重仓抄底,在沪指回到2650点左右或盘中打出近乎百点长阴之际,均可重仓抄底。
    在实战操作中,老牛今天盘中已经满仓抄底,目前手中只有券商股和一只小盘股。今天尾盘,老牛相中的小盘股出现直线加速拉升,主力资金直接扫货超过一个亿,明天应该相当乐观的表现和预期。同时老牛认为:严重缩量的券商股、保险股和水泥股可以重点考虑,特高压也可以考虑,但无论是什么板块,只要出现放量杀跌的个股,一定要坚决远离与回避,这是当前最重要、最核心的操盘原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