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持股过节!

(2020-01-23 11:31:16)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仅有少数的流感与军工概念股逆逞强,更多的权重与个股呈现清一色的杀跌格局,市场分化依然严重。今天早盘股指的杀跌有两重因素,第一重是外盘亚太股市的杀跌诱导,第二重则是A股自身需要回踩消化昨天的下引线,并且第二重因素才是早盘市场调整的主因。其实,这一点老牛在昨天的收评中已经有过明确的分析和判断,所以对于早盘的杀跌与调整,完全在预期之中、情理之中。

    通过早盘股指的严重分化,老牛认为可以得出如下结论:

    1、今天跌停板的数量在骤然增加,主要是基于突发地雷所致,业绩骤降、商誉计提减值与股东减持为三大主因。天雷滚滚,总有一款适合你。所以,中线与波段持股的目标,一定要保证业线稳定或持续增长,这是第一原则,也是最核心的原则。

    2、今天主力做空在前面的两重因素之外应该还有两大忧虑:一是担忧春节长假期间疫情继续扩散,影响节后的持股信心;二是HK资金担忧节日期间存在不确定性,所以提前减仓应对。

    那么,下午的大盘将如何运行?我们又将如何应对?老牛个人认为:

    1、下午大盘在无限逼近或回踩3000点后,在全部或大部分消化昨天的下引线后,有望再度探底回升,最终小阴小阳报收。当然,收出探底回升的小阴线概率更高。

    2、无论今天早盘股指调整的因素与忧虑有几何,都无法改变节后大盘将继续向上拉升的趋势,所以昨天大盘急跌逼近3000点给出的是第一次诱空杀跌加仓机会,今天大盘再度急跌逼近3000点给出的是第二次诱空杀跌的加仓机会,应该倍加珍惜。

    3、老牛本人将用200%的仓位持股过节,不过老牛并不希望大家跟随老牛高仓位过节,只是建议稳健的朋友们以70%左右的仓位过节,激进的朋友以100%仓位过节即可。因为老牛的股票可能会与你的略有不同,老牛的心理承受能力可能会强于你数倍,不可简单复制。

    对于节后的大盘,老牛充满高度期待,并且可以预期节后丰硕的大红包,届时希望大家能与老牛一起共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