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落蓄势只为冲关3048点!

(2019-12-18 11:31:22)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股指在券商和银行的带动之下一度高举高打再度向上加速拉升,但是大量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开始高台跳水,创业板率先翻绿,再加上权重股亦在同步分化,所以沪指最终走出冲高回落的节奏,盘中翻绿。

    昨天,老牛在收评中已经提前判断今天大盘最终以高位弱阴弱阳线报收的概率将会超过70%。现在,老牛继续坚持昨天的观点,且不作任何修正,并且老牛坚信大盘仍将在预期之中运行与表演。

    对于当前的市场,老牛个人认为:

    1、中线大盘已经完成对于60日牛熊线的成功突破,今天收盘就是大盘连续四个交易日站稳60日线,说明前期突破有效,新一轮超级主升浪有望就此确认。

    2、昨天大盘放量突破3000点,多头大军再接再励再下一城,并且昨天下午进一步将股指远远拉离3000点,这是要为接下来的技术性回辙与整腾出足够的空间,也就说是虽然大盘会有短线调整的空间,但是却难以向下突破3000点。

    3、波段行情在券商股的集体持续拉升之下完成精彩开局,并且券商股的集体暴涨直接意味着新一轮的超级行情悄然来临,因为在没有明确的行情预期之前,券商股不可能持续集体拉升。

    4、短线上,昨天大盘冲高回落,今天大盘再次冲高回落,创业板与沪指已经开始盘中翻绿,说明短线继续高举高打的欲望已经开始降低,短线上行压力骤然加大。

    5、具体到下午的行情,老牛认为股指最终会以持续性的弱阴弱阳整理为主,不可能会有第二种情况出现,并且,老牛认为这种持续的弱阴弱阳整理行情有望维持有明天收盘。

    不过,短线调整仅仅只是一个上涨途中的技术性回辙与整固,即使这个短线调整有可能会持续两天时间,但是其本质不会有任何改变。另外,老牛认为当前大盘的短线调整就是一个主动蓄势的过程,一旦蓄势完成,那么多头大军下一步的目标就是放量突破3048点。若成功拿下3048点,那么3288点将指日可待。这,就是当前行情运行的核心本质。

    操作上,老牛建议:1、手中的个股有加速拉升的,今天可以逢高减仓,不过今天减仓的部分应该在明天收盘前的回落中果断接回来;2、持币者、踏空者应该在今明两天的技术性回落中果断上车,其实若有大盘无限逼近3000点的过程,就是你果断跟进的机会,切莫再犹豫错过。否则一步错将步步错,最终忍不住高位追涨的时候杀进去,那就是你波段高位站岗的时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