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调到位,明天看涨!

(2019-10-24 14:49:51)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盘中银行、天燃气、数字货币与船舶概念股表现抢眼,股指即有冲高回落,亦有探底回升,盘中曾经无限逼近60日线。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417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微幅释放,表面上看是放量杀跌,但是若扣除掉早盘急功近利的放量拉升,那么今天大盘依然属于缩量回辙。
    昨天老牛在收评中提前判断当大盘无限逼近或回踩2922点时将存在短线确定性的抄底机会,今天中午老牛在午评中再一次强调,现在以今天大盘探底回升的走势来看,短线在无限逼近60日线时的短线抄底操作机会相录确定。
    对于短线明天,老牛小幅看涨,其理由有三:
    1、大盘再度探底回升,与本周一的瞬间击穿60日线完成对称并形成短线右底,形态近乎完美;
    2、大盘连续调整两天,短线下行压力释放完毕,再加上明天是周五,稳定压倒一切的时间节点不允许大盘再度继续调整;
    3、周末基于市场的利好预期将会再度升温,空头不敢提前做空,多头反倒有了向上拉升的理由和信心。
    只是,从大盘的形态来看,从最近加速放行IPO来看,从巨无霸的连续上市来看,老牛同时认为明天大盘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也将会大打折扣,最可能的走势就是持续弱阳或小阳整理,甚至出现持续性的牛皮整理节奏也不为过。也就是说,今天在逼近60日线附近抄底的股票,明天有利就可以卖出,小赚即安,不要过于奢望更多的利利润。
    老牛个人感觉明天的保险和酿酒板块有望双双强势起升,金徽酒短线跌无可跌,明天有望中阳反弹;新华保险严重缩量弱阴整理,明天应该会有小阳或中阳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