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明两天理当重仓抄底!

(2019-09-19 11:15:50)
标签:

财经

股票

    早盘以芯片为首的题材股和概念股集体逆势大涨,权重主流板块中唯有券商一家表现强势,但整体上权重属于分化格局,所以早盘我们会发现沪指长时间在弱阴弱阳之中整理。

    今天,我们无论是从时间上、空间上抑或是量价关系上,均可提前判断出大盘全天都会在调整周期之内,这一点在昨天的收评中已经有过提前的分析,并且盘中我们也发现股指有过频频的跳水回辙动作。

    但是,由于美联储意外的降息操作致使场内主力瞬间亢奋,早盘股指直接高开就是最佳实证,并且成功抵消了盘中大部分的做空动能,促使大盘盘中反复向上拉升并翻红。

    当多空势力争执不下之时,大盘就只有选择持续的弱阴弱阳牛皮整理市来讨好双方,并且此种牛皮糖行情有望维持全线的大部分交易时间。今天,接下来奢望大盘再度中阴回辙或放量上涨均不现实。

    不过,老牛在昨天收评中提前给出的两大买点继续有效,并稍作补充,具体如下:

    1、如果大盘盘中突然跳水,当无限逼近或瞬间回踩2957点时,那么短线确定性加仓抄底机会将自然来临;

    2、如果大盘持续牛皮整理,且盘中出现严重的缩量甚至打出相对地量,那么今天尾盘亦为确定性的短线加仓抄底机会;

    3、如果上述两大确定性的短线机会均未来临,那么我们就可以将时间顺延一个交易日,当明天大盘出现这两大确定性操作机会时依然可以积极把握。

    操作上,在今天和明天两天时间中,利用上述给出的两大确定性加仓与上车机会再度回到重仓或满仓的状态中来,接回昨天早盘逢高减仓的所有筹码。

    同时,对于轻仓者与持币者来说,最近连续调整三到五个交易日的个股,同时辅之以成交量严重萎缩后收出弱阴弱阳线或十字星的个股,当为短线抄底的首选目标。

    免责声明:文中若涉个股,均为个人主观臆断,故而不作任何推荐依据,且A股风云变幻,所以不确定性持续存在。若据此操作,则赢亏自负,与老牛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