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5,211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调整空间到位!

(2019-09-17 11:39:27)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股指在欧美股市全线调整压制和自身存在技术性调整要求的双重作用之下直接低开低走,盘中曾经有过瞬间击穿3000点和精准回踩10日线的动作,随后展开长时间的低位整理,短线弱势格局尽显。

    在昨天的收评中,对于短线的预期和展望,老牛已经提前判断短线股指的运行节奏有望受到欧美股市短线走势的影响,外盘调整则A股同步调整,外盘稳定则A股横盘,现在我们以早盘股指的走势来看,完全符合预期。

    大盘本次调整的时间上看,有望维持今天全天的时间,空间上在回踩甚至瞬间击穿3000点后已经基本到位,短线继续破位杀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且下午大盘存在探底回升的欲望和实力,但是由于时间上的限制,所以回升的力度与持续性将会相当有限。

    虽然早盘股指出现持续性的调整,虽然大盘出现中阴回辙,但是这一切都是在预期之中展开的技术性回辙,更何况大盘是在连续5个交易日持续新高复新高之后的短线回辙,情理之中。再中的大盘,都不可能持续一路上涨,这是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我们必须承认。

    操作上,老牛认为激进的朋友可以在3000点附近大胆加仓,就算是做正T也必将会存在确定性的利润;稳健的朋友们,继续耐心持有中线仓位待涨即可,短线波动完全可以忽略掉。

    另外,由于还有两周的时间,A股大盘将会面临十一长假,此假期因素也将会对于A股的波段运行产生重要的影响,由于时间有限,此处分析暂时不讨论,今天收评中我们再作深入分析和判断。

    免责声明:文中若涉个股,均为个人主观臆断,故而不作任何推荐依据,且A股风云变幻,所以不确定性持续存在。若据此操作,则赢亏自负,与老牛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