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5,211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洗盘后仍将加速上涨!

(2019-09-10 11:15:17)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农业与医药板块双双走强,其它的权重主流板块、题材股与概念股出现明显的分化格局,券商在临近早市收盘之际在长城证券的带动之下集体向上快速拉升,不过整体上看大盘是以新高开盘之后直接向下,持续回落并在盘中一度无限逼近3000点。
    昨天,老牛在收评中认为今天大盘有望出现惯性拉升与上涨,但是位升的力度与持续性会相当有限,最终将会选择持续的高位横盘整理节奏,最终以高位弱阴弱阳线报收。现在,老牛继续坚持此分析和判断,同时以早盘股指的走势来看,完全符合预期,没有任何意外。
    对于早盘股指的回辙,老牛将其定义为标准的、纯粹的技术性回辙,是大盘在6连阳之后的自然产生的短线洗盘动作,不可厚非、不必担忧。同时,老牛认为:
    1、当大盘无限逼近或瞬间回踩3000点之际,就是短线再度加仓上车之时,同时也是轻仓者与踏空者的果断介入机会;
    2、本次短线技术性调整与洗盘动作,空间回辙的极限就是在3000点一线,调整的时间预计在4个小时左右,最长不会超过8个小时,也就是说短线调整正常情况下将会在今天尾盘结束,最迟则会在明天盘中或尾盘结束。
    一旦大盘技术性调整结束,则创业板有望向前期高点发起挑战,沪指则有望继续向上振荡拉升,甚至是出现加速上涨。所以,中线与波段上,老牛继续坚定无限看好。
    操作上,老牛个人认为可以重仓券商股与中线严重暴跌过的题材股和概念股(此类个股没有大幅亏损,没有爆雷,没有减持的最好),比如东兴证券、红塔证券、腾信股份与三六五网等个股,均值得波段或中线耐心重仓持有(个股不作任何推荐,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利润自享,与老牛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