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个股开启狂欢模式,再创新高指日可待!

(2019-09-09 14:50:27)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大盘在周末降准利好的刺激之下直接大幅高开,随后持续展开高位强势整理,权重主流板块中的券商、地产与石油保持强势,题材股与概念股中的软件、5G、电子与芯片等全线井喷,中小板与创业板双双打出放量长阳的强势格局,赚钱效应爆棚。
    上周五中午,老牛在午评《严阵以待,静待靴子落地》中判断降准利好最早将在周末出现;上周五下午,老牛在收评中明确判断市场《集结号吹响,下周必将成功站稳3000点》,且再次强调大盘在周末有强烈的降准预期;今天中午,老牛在午评中判断今天大盘最终将会以高位小阳线报收。
    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一看,老牛的提前判断和预测都已经被大盘逐一验证,完美无暇。同时,老牛在8月27日大盘第一次盘中向上突破60日线时就建议大家开始全线接回之前逢高减仓的筹码重新回到重仓持股的状态中来更是精确无误,恭喜当时所有听从老牛建议重仓杀入的朋友们。
    中线上,老牛再次强调:当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站稳60日线时,就已经确认秋收行情主升浪来临,未来大盘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所以,中线上,大家应该是不惧振荡重仓持股为主。其中,中小板与创业板指数不但早早进入标准的单边主升浪,更是有加速上涨的欲望和实力,照此节奏,最早在本周,最迟在本月底,创业板就将再创波段1792.03点新高。
    短线上,今天大盘高开持续整理后尾盘拉升,明天还会有时一步的惯性上涨与拉升出现,但是在六连阳之后的拉升将不具有持续性,即使明天大盘出现连续上涨,其拉升的力度与持续性也会相当有限,所以我们判断明天大盘将会持续高位盘整,最终收出高位弱阴弱阳线。
    当然,大盘的持续整理并不会影响局部的个股行情继续火爆,更何况权重还没有怎么发力,会维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节奏之中。那么,只要权重稳定,个股就有了反复逞强的基础,故而个股行情仍将如火如荼。
    持仓策略上,券商股是必配的中线仓之一,然后就是中线严重超跌过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只要业绩没有大幅亏损和爆雷,就是好股票,今天就算是有减持有赢时胜都会盘中涨停板,那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