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虚晃一枪还是真实突破,明后两天见真章!

(2019-07-24 15:17:37)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盘中一举向上放量突破60日线,随后则出现持续性的冲高回落,最终憾失60日线并以小阳线报收。过程中的科创板集体放量暴涨,电子、芯片、软件与5G通信等概念股同步大涨,权重主流板块则显明显的分化格局。

    今天大盘为什么会走出意外的高开高走格局?老牛认为原因有三:

    1、外盘欧美股市的集体大涨刺激与带动;

    2、扣除掉科创板的成交量之后,最近大盘一直处于地量复地量的格局之中,甚至利昨天大盘再创波段相对地量,量价关系支持大盘继续反弹(不过若以昨天的小阳反弹来看,表面上呈现的是缩量上涨)。

    3、央行7天投放1.2万亿,巨量资金涌向市场,降息降准预期再度骤然升温。

    以上三大原因直接推动今天大盘走出高开高走的放量上涨格局。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今天大盘未能最终站上60日线。

    从中线和波段角度来理解的话,老牛之前反复强调有三大确定性买点依然精准有效:一是大盘回踩2850点至2830点之间;二是沪市打出1300亿元的绝对地量;三是沪指放量突破60日线。所以,中线和波段,大家照着这三大买点重仓介入,绝对不错过。

    短线上,今天大盘60日线得而复失,这到底是多头的虚晃一枪还是主力真实突破之前的试水动作?老牛认为在明后两天即可完全百分百确认。从形态上看,当前大盘可上可下,且方向并不明朗,60日线的得失暂无法找到更多信心支撑。

    但是,我们如果再看中小板、创业板、深成指与沪深300指数的话,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这四大股指已经早早站稳60日线,现在就差沪指一家。其实,从这一点来看,老牛认为今天大盘盘中突破60日线就是一个试水的动作,预计将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再度放量向上站上60日线。

    基于此判断,老牛认为一旦大盘再度向上放量突破60日线之际,就是右侧交易者的果断跟进、上车的机会。

    短线上,今天大盘放量上涨,量价配合不错。明天是周四,预计明天大盘将会有两种选择:一是持续阴跌,再收明显缩量的小阴线;二是直接放量上涨,再度站稳60日线。

    无论大盘最终如何选择,老牛坚定认为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大盘一定会再度向上站稳60日线,所以未来就只有上涨一条路,无非是上涨来临的时间点略有不同而已。

    所以,若明天大盘有缩量小阴回辙,则属于短线和波段确定性的加仓、上车机会。

    个股方面,昨天收盘后老牛认为中国出版今天有望中阳上涨,现在看来提前判断精确无误。现在,老牛认为中国人寿的形态近乎完美,明天有望继续中阳上涨,就算明天中国人寿反预期收小阴线,其盘中一定会有中阳冲高的过程。

    免责声明:文中所涉个股,均为个人主观臆断,故而不作任何推荐依据,且A股风云变幻,所以不确定性持续存在。若据此操作,则赢亏自负,与老牛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