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调整暗示短线看涨!

(2019-07-16 15:18:03)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权重主流板块中地产表现最强,题材股与概念股中氟化工与维生素表现最强,当然5G、芯片、健康中国与化工股表现也不错,但是整体上看,个股分化依然严重,短线操作的难度在持续增大中。

    今天大盘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绝对地量,不过相对于6月18日来讲却是相对地量。当然,今天大盘的收盘点位要高出6月18日48点以上,所以今天大盘的量价关系依然堪称完美。

    昨天大盘的绝地反击与探底回升可以确保今天和明天两天市场的安全,今天大盘的相对地量可以进一步确保明天大盘的安全,同时老牛认为单纯从量价关系来看,明天大盘有望出现小阳或弱阳反弹。

    其实,从K线组合和形态来看,明天大盘可上可下;从量价关系来看明天大盘将会短线上涨。只是由于10、20和60日线的纠缠压制,所以短线大盘上行空间有限,2950点一线就将成为短线重压力区。

    再者,考虑到下周一科创板第一批个股上市前后大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也要考虑到后天的周四因素,所以老牛认为手中持股的朋友们可以在明天大盘的上涨中逢高减仓,以求回避接下来的不确定性。

    一旦明天减仓完毕,则老牛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参考执行老牛在今天午评中给出的操盘策略:耐心等待与观望。当前的耐心观望只是为了等待未来大盘可能出现的四大确定性操作机会,并不是完全的消极等待。

    短线,明天老牛看涨,但是却建议大家逢高做空。这,就是标准的看多做空!

    最后提示:有条件能够开通科创板的,一定要第一时间开通。第一批科创板中有四只优质的目标个股,而在这四只个股只老牛优中选优又精确到了两只目标之中,只要这两只个股开盘价格不太离谱,老牛一定会择机入场操作,希望到时候你也能跟着老牛一起大杀四方!

    免责声明:文中所涉个股,均为个人主观臆断,故而不作任何推荐依据,且A股风云变幻,所以不确定性持续存在。若据此操作,则赢亏自负,与老牛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