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5,211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两天之内必有大事发生!

(2019-06-27 15:28:28)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大盘直接高开高走,盘中5G、芯片、酿酒板块表现最为抢眼,权重股中的券商与保险也是相当给力,成功助推大盘再战60日线,可惜的是二次冲关再度失败。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086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释放,量价关系配合不错。

    昨天,就在大盘连续第二天严重缩量收出小阴线之际,老牛明确提前判断大盘的调整已经结束,随时会有暴涨出现,同时认为今天大盘有望直接小阳反弹,最差也是继续严重缩量收星星。现在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与老牛的提前预测完美重合,分毫不差。

    就在昨天中午老牛认为大盘调整将在两个小时后结束之时,后台竟然有且仅有一个垃圾攻击老牛,并说老牛属于臆想。就在昨天大盘缩量收阴之后,老牛开始明确判断大盘今天将以小阳报收,结果后台还有一位朋友留言说“没有成交量,哪来的上涨?”。

    对于上述的质疑,其实根本不需要老牛再说什么,今天的大盘已经用一根结结实实的放量小阳线在支持老牛,甚至是中阳线在支持(中小创双双中阳上涨)。对于这位“没有成交量,哪来的上涨”质疑的朋友,老牛认为你的功夫还在小学生阶段,好好去学学老牛的“量价关系”才是王道。

    再回头看看,本周一大盘缩量上涨后老牛明确看空本周二的大盘;大盘连续调整两天之后,昨天中午老牛认为大盘调整还有两个小时即将结束;昨天收盘后直接认为今天大盘将会小阳报收。兄弟们自己说一说,老牛的节奏到底如何?

    如此完美的节奏,夫复何求?你还要老牛怎么样你才能满意?天天给你一个涨停板?或者是你直接发一个账号让老牛给你打上一千万你才爽?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儿?任何人的成功,都离不开持续的学习和坚持,股市也一样。

    个别没有丁点儿本事,又没有耐心学习,更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却喜欢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奋力胡喷,还幻想着天天能从股市中提款赚钱,简单是太可笑、太有意思了,当真是林子大了啥鸟玩意儿都有啊!

    短线上,本周一、本周二,本周三和今天,大盘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运行,没有任何意外。具体到明天,老牛认为大盘将会有两个选择:一是持续缩量横盘整理,再收一颗相对地量十字星;二是直接放量暴涨,向上成功突破60日线。

    如果主力选择第一种走势,那么只要本周末欧美股市表现稳定,下周一大盘必将会有放量中阳上涨并向上突破60日线。反之若主力选择第二种走势,那么大盘的放量突破牛熊线已经提前来临。殊途同归,无论大盘选择哪一种走势,最后的结局只有上涨一条路可选。

    换句话,我们也可说是大盘有望在两个交易日内成功向上放量突破60日线。这,就是接下来两个交易日内A股的最重要的大事。60日线,一向被老牛视为牛熊行情转折的趋势线,值得大家高度重视。

    上述短线分析,是老牛基于纯粹的技术分析之下得出的、自然的分析结果,倘若过程中出现突发利好或空利因素干扰,则老牛将会在第一时间给出适当的观点修正。

    免责声明:文中所涉个股,均为个人主观臆断,故而不作任何推荐依据,且A股风云变幻,所以不确定性持续存在。若据此操作,则赢亏自负,与老牛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