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5,211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2019-05-31 15:26:15)
标签:

股票

财经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最近的经典分析与操作。

    1、5月16日,老牛在《牛股涨停,必将重启主升浪》中开始无限看涨稀土永磁板块,其中先后公开免费分享的广晟有色、五矿稀土、宁波韵升、盛和资源、中色股份、北矿科技、北方稀土等个股,无一不是持续放量暴涨或反复振荡拉升。

    2、上周五老牛在午评中认为大盘买点已现,上周五收评中老牛认为大盘成交量异动,放量暴涨在即,同时认为下周是安全的一周,可以放心大胆激进操作。

    3、本周二老牛认为全天都在持股周期之内,本周三老牛认为可以在2924点一线逢高减仓,本周四和本周五(今天)老牛均认为可以继续逢低加仓、抄底,并给出明确的抄底点位就在2895点至2883点之间。

    4、本周二盘中老牛明确提示在5元左右可以介入中色股份,在60日线附近可以介入盛和资源;随后中色股份直接打出两连板,今天盘中再度大幅冲高;盛和资源也在今天盘中摸板,只是尾盘略有回落。

    5、本周三我们盘中介入的贝肯能源在昨天一字涨停板,今天继续成功封死涨停板,强者恒强。

    从上述的回顾中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对于大盘的运行节奏和个股的操作,老牛的提前预测和判断都是精确无误。

    接着,我们来重点分析当前市场的走向和预测。

    1、大波段上,当前大盘已经步入低风险区域;上周五大盘的绝对地量已经无限逼近未来行情的真正绝对地量。

    2、大波段上,当前大盘已经开始步入持续的筑底过程,大波段唯一的风险并不在于A股本身,而是有可能会来自于欧美股市的中期大调整压制,这一点从最近欧美股市的反复杀跌中可以预见。

    3、小波段上,下周大盘将会以缩量弱阴弱阳报收,或者是以温和放量的小阳线报收。由此可见,下周大盘依然安全无忧,可以在安全的提前之下继续大胆、激进操作。

    4、短线上,预计今晚欧美股市将会集体中阴回辙,继续压制下周一大盘的表演。

    5、从量价上、从形态上、从调整的时间上、从心理预期上等各方因素综合考虑,老牛认为下周一大盘有望中阳上涨。但是,这个中阳上涨要有两个提前:一是欧美股市不能暴涨,若有中阴回辙将会限制到下周一大盘上涨的力度与持续性;二是周末不能有突发的重磅利空影响。

    最后我们来谈谈操盘策略与个股。

    1、下周初权重股中重点关注券商板块,此板块中有部分个股已经出现四连阴,缩量杀跌后短线跌无可跌。

    2、下周初继续重点关注石油概念股,其次是燃气概念股,这与下周大老板的行程安排有一定的关联度和想象空间。

    3、重点操作补涨类的、形态完美的稀土永磁概念股,下周这个概念还会存在此起彼伏的机会。

    4、对于5G概念股中的补涨类个股、次新个股与形态完美的个股也要重点关注,比如润建股信与广哈通信等。

    5、盛和资源、天通股份、东兴证券与盛讯达等个股,可以重点留意。300738的形态也相当不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