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要去匈牙利留学
我要去匈牙利留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10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要去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就读商业信息本科,看此文告诉你申请要求

(2020-05-29 11:06:21)
标签:

德布勒森大学申请

匈牙利大学申请要求

德布勒森大学商业信息学士申请要求
日期: 9月
语言要求:英语水平(TOEFL 513 /雅思5.5 /口语考试)
学术要求:高中证书;数学(书面和口语) 课程
时间: 7学期
ECTS学分: 210
学费:  6.000美元/年一次费用: 
申请费150美元,入场手续费350美元
德布勒森大学商业信息学士授课目的
该计划的目的是培训能够理解和解决基于信息的社会基础的特定业务流程,管理支持价值创造流程的IT任务并充分利用现代技术带来的机会的IT专业人员。信息技术。毕业生将能够增加组织的知识库和商业智能,基于信息通信流程和技术之间的交互作用对流程进行建模,调节和计划流程,发现问题,定义问题领域,开发和操作应用程序,并在按照必要的质量标准。

德布勒森大学商业信息学士申请要求主题
数学,计算机科学逻辑,经济学概论,商业经济学,会计,组织行为,计算机体系结构,信息学,微观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编程语言,操作系统,商业民法,数据结构和算法,统计,宏观经济学,公司财务,市场营销,系统工程,计算理论,数值数学,人工智能入门,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计算机安全基础,计算机网络性能评估,数据处理,决策支持系统,欧洲联盟。

德布勒森大学商业信息学士申请要求课程结构
学生必须从与自然科学和基础职业培训相关的科目中获得139个学分。高级必修课程分为专业。选择特定专业的学生必须从与所选专业相关的科目中获得必修的48个学分。其余的23个学分可从可选的职业课程(8个学分)和论文(15个学分)中获得。

企业管理
主题:会计2,管理控制系统,SAP应用程序,运筹学,基于知识的系统,公司财务2,使用PC进行财务规划和分析,SAS商业智能,战略管理,财务数学,计算机统计,内容管理,信息经济学。

电子商务
主题:Web应用程序开发,内容管理,移动设备软件开发,Internet应用程序开发技术,信息论,数据安全性,编码论,计算机统计,Internet营销,国际市场营销,电子管理,概率论,信息经济学。 

更多信息请直接咨询匈牙利留学网www.517xiongyali.com   微信(电话同步):18301632039  QQ: 1374212983   咨询邮箱: xiongyali_517@163.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