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参谋涨777
参谋涨7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10,148
  • 关注人气:1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19魔咒被打破,这几个方向低吸靠谱!

(2021-04-19 17:42:46)
标签:

365

财经

参谋涨777

股票

股评

分类: 波浪解盘

今天大盘有量有行情,情绪也很燃,尤其是智能驾驶方向全面起爆!上周一直坚持看文章以及静姐直播的伙伴们应该上周就拿到先手了吧。

上周其实华为和三大车企合作加码智能汽车的消息就已经出了,只不过当时市场情绪还在退潮中,而且指数不够稳没有引燃。

这里教大家一个技巧:板块的起爆,首先有龙头走出上攻形态,其次板块均线上方酝酿,最后情绪以及事件的刺激就是一个引爆点了!(详情可以去听今天的语音课,这里就不赘述啦)

那么问题来了,大涨后,是继续追涨还是低吸,低吸哪些方向呢?别急下文给大家一一梳理!

 

『黄金波浪解盘』

大盘日线级别:

势:整体处于下跌后的震荡反弹阶段;

位:20日均线3440转为支撑,60日均线3500为压力;

态:收高开中阳线,多头上攻,力度开始显现。


『当日热点龙头解析』

周一,智能驾驶这个方向全面引爆,带动新能源车上中下游产业链都要异动拉升,显然巨头加码,给了这个方向巨大的想象空间,而且汽车消费端也是后疫情时代上层鼓励的方向。这个方向可以看到不会是一日游,炒作空间和时间都有。当然不太会都像今天一样普涨,分化后,注意盯龙头。

电子制造,主要是受到苹果新春发布会的刺激,龙头还是超跌反弹,想要走出波段机会还需要震荡洗盘以及进一步业绩的验证。

饮料制造是和汽车去年同期炒作的品种,他们一向是焦不离孟,目前也是反弹,还构不成反转。

旅游是每年五一之前都会炒的板块,不过它的股性一向是炒一波预计,临近假日或者晚一点假期之后就是兑现了。

 

周一,连板数量增加到24只,最高板降到5板,短线市场情绪继续修复到相对高位。可以看到具有板块效应的还是智能汽车相关的品种,预计分化后会继续走出龙头,其他方向跟风小弟少,免不了会轮动回落。情绪的角度又得经历一场淘汰赛了。

419魔咒被打破,这几个方向低吸靠谱!

4.19日龙虎榜异动』

赣锋锂业:深股通+1机构+超短游资买入,2机构卖出,净买入6.7亿

歌尔股份:深股通+作手新一+1机构买入,2机构卖出,净买入3.39亿

天齐锂业:游资买入,3机构卖出,净买入2亿

天赐材料:深股通+章盟主+超短游资买入,4机构卖出,净买入1.62亿

高新兴:1机构+方新侠买入,净买入3409万

哈三联:3机构逆市买入,净买入2509万

长安汽车:1机构买入,作手新一+深股通卖出,净卖出1426万

热景生物:游资分歧,净卖出3236万


根据龙虎榜异动结合盘面分析主力最新动向:

游资:超跌反弹,高次新股,博弈20CM;

机构:聚焦业绩,趁反弹抱团股做减仓

 

具体解读技巧可关注盘后语音课)


 

 『操作策略』

指数观点:大盘上周的观点就很明确,本周看反弹,目前到达3500压力位下方,后面要看能否站稳,从多头态度来看这个位置大概率要突破的,但短线节奏还是要注意让出一个回踩的距离。

5分钟细节拐点信号留意直播间提醒)

 

具体操作上,指数久违的有量有行情但机构的动作来看还是在趁反弹对部分抱团股做减仓,因此核心资产的行情还是反弹,不到反转时机,注意轮动低吸不追高。

把握几条线索:小盘叠加低位叠加业绩超预期,抱团股调整50%左右叠加业绩稳定,智能汽车风口上的龙头分歧后低吸。

 

短线可关注:化工涨价+智能驾驶+低位科技+资源铜和锂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419魔咒被打破,这几个方向低吸靠谱!

每天静姐的VIP语音课+VIP直播间提供细致盘面解读,手把手从逻辑和方法两个方面手把手教大家选股,打造边学习边吃肉的模式,最终通过学习成为股市高手!限时2元体验课开放中,感兴趣的朋友欢迎体验! 

参与通道:https://tzxy.sina.com.cn/buy/buy/765?priceId=12

 

参谋涨每个交易日在新浪财经直播中进行盘中直播,实时解盘,教你选股方法,实时在线答疑,欢迎关注!

直播链接: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682018647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