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参谋涨777
参谋涨7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10,148
  • 关注人气:1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沙尘来袭?!何时企稳需盯住这一信号!

(2021-03-15 17:37:39)
标签:

365

财经

参谋涨777

股票

股评

分类: 波浪解盘

今天的大北京刷屏了!这沙尘暴,静姐有10年未见了。在屋里竟然都感觉辣鼻子。这个春天不是霾就是沙尘,无力吐槽,不过夏天终会到来,百花终会盛开,大A股也终会走出阴霾,各位老铁,抗住了,修炼内功,等待红火夏天的到来!

A股沙尘来袭?!何时企稳需盯住这一信号!


『黄金波浪解盘』

大盘日线级别:

势:横盘突破失败,跌回震荡区间内部,初步止跌阶段;

位:黄金生命线支撑3400,下跌幅度61.8%压力3485一线;

态:低开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显示二次回踩阶段但未收止跌信号。


『当日热点龙头解析』

周一的热点主要围绕受益于经济复苏,疫情缓解,板块迎来修复的机场航运、景点旅游、餐饮酒店等等展开。说白了就是去年跌的最惨的那类行情。目前市场每次上涨不是顺周期就是基建,要么就是银行啊、环保啊等等,市场风格成长切换价值的倾向非常明显。不过价值类品种的特点就是慢,不适合追高,和时间做朋友,这点要清楚。

另外,免税主要是超跌,游资短线套利的行为。

化工主要是涨价概念驱动的业绩想好预期,也可以归为业绩线。

『当日连板龙头解析』

周一,连板情况来看,高度拓展,数量减少,显示资金还在抱团龙头拓展高度,但跟风品种已经分歧掉队。短线情绪退潮但未到冰点,谨慎接力,依然是最好等分歧后再找龙头弱转强的机会。

A股沙尘来袭?!何时企稳需盯住这一信号!

3.15日龙虎榜异动』

彩虹股份:赵老哥买入,净买入1.2亿

长虹美菱:游资博弈,净买入4709万

首航高科:游资博弈,净买入3095万

华天酒店:游资博弈,净买入3000万

山东海化:成都系+章盟主买入,净买入2959万

腾邦国际:章盟主买入,净买入396万

金牛化工:游资分歧,净卖出5113万

三七互娱:5机构卖出,净卖出5199万

华银电力:桑田路买入,1机构卖出,净卖出6513万 

完美世界:深股通做T,1机构逆市买入,3机构卖出,净卖出1.76亿

焦作万方:章盟主+方新侠买入,有游资+深股通卖出,净卖出2.39亿

隆基股份:4机构卖出,净卖出3.34亿


根据龙虎榜异动结合盘面分析主力最新动向:

游资:20cm博弈,博弈超跌反弹,人气龙头接力,跟风品种资金分歧;  

机构:高切低,聚焦业绩线,业绩不如预期的游戏龙头遭遇暴击。

 

具体解读技巧可关注盘后语音课)


操作策略』

指数观点:大盘日线回踩,还未收出止跌信号,但回踩未破关键均线支撑,明日如市场结束回踩,早盘小时图会给上攻信号,如上午弱势,则要继续等待日线收图情况。

大盘从细节看,黄金双均线走平,下跌破双均线但未破新低,还属于回踩范畴,跟踪能否先行回到生命线上方来看细节强弱。(拐点信号留意直播间提示)

A股沙尘来袭?!何时企稳需盯住这一信号!

具体操作上,游资方向,短线情绪处于分歧阶段但未到冰点,谨慎接力,跟踪龙头分歧后的弱转强机会;机构方向,抱团股波段机会没到,短线即便指数回踩完毕也是反弹机会,要明确,可跟踪业绩超预期品种;注意结合指数的节奏,来寻找个股共振低吸点,控仓的前提下,可均衡考虑中字头、疫情修复板块等相对慢的品种来应对资金的高切低,整体操作短线为主,走的好再逐步拿成波段。

短线可关注:碳中和(铝、碳交易、不锈钢)、业绩预增+中字头+航空运输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A股沙尘来袭?!何时企稳需盯住这一信号!

每天静姐的VIP语音课+VIP直播间提供细致盘面解读,手把手从逻辑和方法两个方面手把手教大家选股,打造边学习边吃肉的模式,最终通过学习成为股市高手!限时2元体验课开放中,感兴趣的朋友欢迎体验! 

参与通道:tzxy.sina.com.cn/buy/buy/765

 

参谋涨每个交易日在新浪财经直播中进行盘中直播,实时解盘,教你选股方法,实时在线答疑,欢迎关注!

 

直播链接: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682018647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