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参谋涨777
参谋涨7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6,643
  • 关注人气:1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说大盘调整的空间到但时间未到?这几条线索可潜伏!

(2021-01-27 18:32:54)
标签:

365

财经

参谋涨777

股票

股评

分类: 波浪解盘

『黄金波浪解盘』

大盘周线级别:

势:3浪初期阶段过渡到加速阶段;

: 支撑3557(5日均线),压力3820;

态:K线未收图,多头遇阻回落。

 

大盘日线级别:

势:突破前一个震荡区间后上涨加速转为震荡;

位:支撑3560(20日均线),近期高点压力3637;

态:低开阳十字星,回踩支撑,多头守城。

『指数观点』

大盘从日线看,低开如期回踩20日均线止跌,但只收出十字星又说明多头力度不够强,因此后面大概率会来回拉锯震荡,反弹短线跟踪5日均线3600附近压力。

 

大盘从细节看,5分钟黄金均线空头压制,反弹但是缩量力度不够,后续跟踪5分钟再次回到黄金均线上方才能弱转强。(细节留意直播间提示)

为什么说大盘调整的空间到但时间未到?这几条线索可潜伏!

创业板指如期回踩10日均线,但这波上涨是日线出现MACD指标顶背离下来的,调整的时间还不够,因此如今日继续反弹并不看创新高,是减仓点而非买点。


『当日热点龙头解析』

今天的热点体现出资金三种思路。

1、 高切低偏好,做超跌板块的反弹修复,体现在游戏板块,而快手概念则是对整个传媒板块形成短线催化剂,之所以快手概念能延续表现和今日短线情绪从冰点修复的共振有很大关系。

2、 可降解材料。(化工系)这个板块分享过不止一次了,有时间机会就在身边(去超市已经需购买可降解朔料袋了)。板块主要看中军创新高的龙头能否继续拓展高度,拓展则继续带动板块低位品种补涨。同时可降解也属于资金对于近期走趋势的化工系炒作的延续。

3、 汽车。主要代表了资金回流主线的意图,板块调整多时低位开始补涨。不过整体板块内部分化比较大,偏短线和高切低。

『当日连板龙头情况』

今日连板和预期一致,市场情绪自冰点后修复,连板数量和高度都有扩展。不过指数不稳定阶段,叠加月底的亏钱效应,不是游资活跃的时间周期,高位个股也有可能出现补跌情况,因此月末参与短线要更谨慎一些。

为什么说大盘调整的空间到但时间未到?这几条线索可潜伏!

1.27日龙虎榜异动』 

富瀚微:深股通+游资买入,1机构卖出,净买入1.32亿

中核钛白:1机构+桑田路买入,深股通卖出,净买入9972万

蔚蓝锂芯:桑田路+欢乐海岸+章盟主买入,净买入8152万

酒鬼酒:3机构+深股通逆市买入,章盟主+1机构卖出,净买入7748万

航锦科技:深股通+游资买入,净买入3686万

沈阳化工:游资博弈,净买入3154万

三泰控股:章盟主买入,深股通卖出,净买入2148万

伟星新材:3机构买入,游资卖出,净卖出1824万

盛新锂能:资金分歧,净卖出6533万


根据龙虎榜异动结合盘面分析主力最新动向:

游资:和机构抱团炒作业绩股,炒作次新股;

 

机构:回流主线修复,聚焦业绩,高切低。(具体解读技巧可关注盘后语音课)


『操作策略』

具体操作上,大盘回踩20日均线,预计后市急跌的概率不大,但重启升势还需时间,因此大概率会来回拉锯洗盘。注意控制仓位低吸不追高。一方面可以跟随资金高切低找底部企稳有炒作预期的品种,另一方面可跟随走趋势的主线龙头做短线低吸。大浪淘沙阶段,业绩依旧是资金关注的焦点,超预期的品种可做跟踪。最后年报预披露尾声阶段,盯好早盘防个股“暴雷”风险。

 

短线可关注:汽车+农业+宅经济(食品、游戏)+光伏玻璃

中线可关注:传媒ETF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为什么说大盘调整的空间到但时间未到?这几条线索可潜伏!

静姐的VIP语音课+VIP直播间提供细致盘面解读,手把手从逻辑和方法两个方面手把手教大家选股,打造边学习边吃肉的模式,最终通过学习成为股市高手!限时2元体验课开放中,感兴趣的朋友欢迎体验!

参与通道:tzxy.sina.com.cn/buy/buy/765

 

参谋涨每个交易日在新浪财经直播中进行盘中直播,实时解盘,教你选股方法,实时在线答疑,欢迎关注!

 

直播链接: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682018647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