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财经解盘
老马财经解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933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悍的大A股无需理由

(2018-11-16 08:50:22)
标签:

股票

分类: 收盘
隔夜美股再次冲高回落收大阴。现在美股长的越来越像大A股了,这真的太好了,如果将A股的基因成功地转入美股,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而A股昨天则面临周四的魔咒,是黑是白,经受住了考验。全天,一路震荡上行,各指数涨幅都超过了1%,其中创指收复了1400点。


A股是很强悍的。体现在盘面上,是多翼齐飞。恒立实业的大幅回调,并没有为走势拖后腿。在上交所昨天提出科创板会以较快速度推进的刺激下,今天上海本地股,以及创投股,率先掀开上涨的高潮。市北高新的高度,无人企及。中关村与鲁信创投,引燃市场热情。但是,创投股属于二波上涨,所以我认为高度有限。市北高新的一字板今天成交1个多亿,可能会让这个题材松动筹码,其它相关个股短线上将会反复向上震荡做顶。


券商股在创投股上涨时发力,属于搅局者。因为此时的盘面,再也无需券商去护盘发力拉指数。但是券商先后动了两次,国盛金控一只涨停,这只能说,是市场的资金已经按捺不住了。既然活跃了,那么市场资金就会多点开花。今天最终盘面,独角兽题材后来居上,独剧涨幅榜首。十几只个股涨停。这是一大信号,即,科创板政策消息所引发的热情,已由创板题材股,正在秘密转移了,到了具独角兽含义的科创企业个股了。


独角兽个股,迭加上高送转预期,带动了次新。所以,科技股已开始接力,通信5G与人工智能、芯片、软件等板块个股,将会有序地展开补涨。而此前的低价的壳资源股,也没有走差,还有反复的机会。

操作上同时相关潜力品种我已发到朋友.圈,欢迎加我薇.信(txz8668)查看与我交流。上周公布的几只潜力品种已经上涨超过8%,大跌后潜力牛股我不日公布,希望大家都能抓住这波反向操作的短线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