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笑谈间捉龙头
笑谈间捉龙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348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格转换的前兆

(2018-11-15 08:50:06)
标签:

股票

分类: 看盘
题材股继续疯狂,连续两天两市都有一百多只个股涨停,似乎牛市重来。但是看看涨幅榜,却是清一色的问题股,昨天还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今天就成了人见人爱的小亲亲。

前期管理层默认这些垃圾股炒作,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要想活跃市场就不能管的太死。但是游资这么个不识抬举,连铁定退市的长生生物都连续涨停,助长了市场的投机氛围,也难怪管理层忍无可忍了。


昨晚深交所连下四道金牌,要重点监控 逐日核查 关注函 风险提示,投机盛行,最终害的还是投资者,谁都觉得自己不是最后一棒,但终究会有人买单。这么多年炒过的题材股,我还没有见过哪一个没有被打回原形,甚至下到地狱。


说说大盘。昨天再度抗住了美股大跌,主要股指均低开高走。其实,10.24美股大跌,第二天A股低开高走之后我就说过,只要后市不再有10.10那么大的跌幅出现,对A股的影响将会逐渐淡化。昨天开盘竞价我们也可以看出,市场并没有明显的恐慌。

但是,抗住了并不意味着能够走多远,当前垃圾股炒作盛行,这是行情健康发展的隐患,从来没有见过炒垃圾股炒出牛市!投资者要盯住妖股的几个龙头,一旦这些龙头倒下了,要防范题材股杀跌。

股指也再度来到节点,那就是连续遇阻回落的2675一线,也正好是今天60日均线的位置。如果今天突破,并顺势冲高回补2703一线的缺口的话,建议投资者逢高逐渐减仓,尤其是底部反弹较大的品种。

操作上同时相关潜力品种我已发到朋友.圈,欢迎加我薇.信(txz8668)查看与我交流。上周公布的几只潜力品种已经上涨超过8%,大跌后潜力牛股我不日公布,希望大家都能抓住这波反向操作的短线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大盘蓄势待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