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河南全媒体网
河南全媒体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喜讯!放假啦!河南高校放假的时间表真的来了

(2019-12-12 13:55:05)
标签:

文化

教育

分类: 自媒体

马上就临近起期末考试了,说明我们的寒假就要到来了,哈哈,已经控住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了,笑出了鹅叫声!不过,也快考试了,反正不管我的事。先来剧透一下放假的时间吧!

喜讯!放假啦!河南高校放假的时间表真的来了

目前来看,放假最早的是郑州师范学院,该学校从12月20日就开始放假,而大多是高校放假时间在1月13日。估计其他学校的小伙伴议论了。最长放假时间天数58天,最短放假天数27天,我只想说:老板,你看咱的放假时间能安排不。

放假后你的家庭地位是什么样的呢?你能睡到中午?下午?彻夜打游戏?你怕是不知道父亲的七匹狼腰带是什么滋味。

尽管寒假马上就要开始了,但是同学们还是要认真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认真备战各项考试。对于学霸来说可能连寒假时间已经开始谋划学习计划了。

 

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