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牛哥讲故事
黑牛哥讲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1,579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手后要把对方从好友列表删除吗?

(2020-10-08 16:22:59)
标签:

感情

黑牛哥

喜欢

分手

好友

分类: 黑牛哥讲故事
    分手后一般而言双方都会不再联系了,这个时候你会把对方从自己的好友列表中删除吗?
分手后要把对方从好友列表删除吗?

   相信很多朋友为了让自己彻底忘记对方会选择把对方从好友列表中删除的做法,甚至切断与对方的所有联系,为了就是让自己更快的忘掉对方,这种做法真的有效吗,其实效果不大,当然如果对方一直在想尽办法骚扰自己的时候,这种办法可能会让自己得到暂时的安宁。
分手后要把对方从好友列表删除吗?

     其实分手后把对方从自己好友列表删除的举动是想让自己尽快忘掉对方,重新过自己的生活,真想这么做的话,要明白几点,问问自己,是否真的对上段感情没有依赖,很多朋友嘴上说是分手,但是内心还是舍不得,这个时候只要对方主动示好很大可能性都会挽救回来,即便是自己把对方从好友列表删除也无济于事。
分手后要把对方从好友列表删除吗?

    自己考虑清楚后再做出要不要分手的选择,别等选择完了再去考虑,那样有点晚了,自己要清楚需要什么样的感情,一旦做出分手后的决定就不要再后悔,接下来是让自己尽快回到自己的生活里,虽然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但是寻求的方法却是大致相同的,那就是让自己的转移注意力,别老去想上一段感情,即便上段感情带给自己很多美好的回忆,也尽量不要去回忆。分手刚开始的那几天也许会很痛苦,尤其出现睹物思人和触景生情两种情况,那就尽量少触碰让自己想起对方的东西,少去两个人一起去过的地方,其实时间才是最好的良药,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自己接触上段感情的东西变少了,自然会让自己调整过来,最难的就是刚分手的那几天,有些朋友可能会建议你找几个相识的好友聚在一起灌醉自己,这种做法并不好,不仅会伤害自己的身体,也不会让自己忘掉多少,倒不如做一些对自己有益的事情,比如运动,让自己出出汗排排毒,身体乏了还能好好地睡一觉,何乐而不为呢。
分手后要把对方从好友列表删除吗?

    切记在遇到自己不合适的感情时,要学会放手,千万不要凑合,凑合只会让自己不舒服,我们之所以会选择感情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有很舒服的感觉。既然选择了分手,就不要再恋恋不舍,要学会让自己忘记,至于删不删除好友视情况而定就好,机械的删除好友,并不代表自己就能忘记对方,要做到真正的忘记,更多的还是要靠自己,有些朋友可能很快就能忘记对方,而有些朋友可能花费了很长时间都无法做到这一点,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不要怀疑自己做不到忘记就说明自己有问题,每个人对感情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自然忘记的时效也会不同,自己能够做到对感情选择是与否就已经足够了,有很多朋友甚至还不清楚自己需要什么的感情,就更别说要不要分手的问题了。
分手后要把对方从好友列表删除吗?

     删不删除好友只是一种形式,学会让自己忘记才能赢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