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牛哥讲故事
黑牛哥讲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1,579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才能让婚后的日子越过越好

(2020-09-25 19:47:40)
标签:

黑牛哥

感情

情感

婚后

结婚

分类: 黑牛哥讲故事
    很多朋友在结婚后感觉是一天比一天没有意思,完全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如何才能让自己婚后的日子越过越好呢。
如何才能让婚后的日子越过越好

    我们要正视自己结婚后的生活,要明白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天一天堆积起来的,至于怎么过如何过,其实还是要看自己了,也许自己曾经的计划和现实不一样,这个时候该如何调节呢,先是心态上要放平和,不能因为某一天的不开心,就对此发牢骚,尤其是在自己的伴侣面前,自己的负面情绪也会传染对方,要明白是什么让自己不开心的,只有找到了根源才好解决。很多朋友就是因为找不到自己根源才会懊恼,有的时候还会因为婚后的生活过于平淡而责怪对方,这么做是不可取的,要明白夫妻生活本来就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的,若是感到生活的无趣,有没有先从自身找原因呢,干嘛要去责怪自己的伴侣呢。之前说过夫妻之间互相指责是会伤害两人感情的。
如何才能让婚后的日子越过越好

    如果感觉婚后的生活过于平淡,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善这种平淡,之所以让自己感觉平淡,可能来自两种原因,一种是由和别人对比产生的,感觉别人过得潇洒,而自己却不如别人,其实这种想法就是自找麻烦,在自己看来别人的潇洒未必是真正的潇洒,到底是不是潇洒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能知道,再者干嘛要用自己的生活与其对比呢,互相攀比是没有无止境,这不是自找麻烦吗,过好自己的才是最真的,其他纯属自找麻烦类型。;另一种则是由自我产生的,多半是因为自己比较闲,而不知道做什么,才会感觉到生活的无聊与平淡,当自己有事可做的时候也不会去想这些了,不信的朋友,可以仔细想想,当你感觉婚后生活平淡的话,是不是由于以上的理由造成的呢。
如何才能让婚后的日子越过越好

    如何才能让自己婚后的日子不再平淡呢,这还是要看自己,如果真的感觉婚后的生活过于平淡,那就来制造点不一样,让自己的婚后生活有点小惊喜,比如说两个人自从结婚后就很少在一起散步聊天,那就找机会,比如说饭后一起散散步聊聊天,也许你会发现一个小小的变化就会让原本感觉平淡的生活变得有些不一样了,其实这种不一样的变化是慢慢发生的,千万别想象这种变化一天两天就能改变什么,而且这种变化也是和自己的努力分不开的,也许自己的第一次提议会被对方否决,这就看自己的技巧了。
如何才能让婚后的日子越过越好

    婚后的生活对于每个人来说基本上来说都是大同小异,若是总看着别人婚后生活精彩而感觉自己的生活平淡,说明自己还没有发现,也许在自己的婚后生活中也有不少亮点只是自己还没有注意到,即便是现在还没有什么亮点也不要担心,正好是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可以按照自己想象来制造自己想要的亮点,也许这个过程可能会有坎坷,但这些坎坷正好能让自己的婚后生活不在平淡,处理的好,只会让别人羡慕自己的婚后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