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牛哥讲故事
黑牛哥讲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0,201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一次吵架,为什么都是我来认错

(2020-09-05 17:41:19)
标签:

黑牛哥

恋爱

感情

情感

吵架

分类: 黑牛哥讲故事
    不知道朋友们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没,那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如果吵架了,总是自己来认错,想让对方来认错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这样的感情还有必要维持下去吗?
每一次吵架,为什么都是我来认错

    我们已经谈恋爱一年多了,可是每一次吵架不管是对方的错,还是我的错,对方都不会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就说分手,每次都是自己去挽留对方,已经不下十次了,给自己的感觉对方根本不在乎我们之间的感情,还是想用这种方法来牵制自己呢。可能很多朋友看到这里都会劝我放弃这段感情,自己特别怕放弃后会后悔,遇到这样的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每一次吵架,为什么都是我来认错

    首先要明白的是感情不是一种将就就能维持下去的,两个人谈恋爱的目的是什么,有一部分人谈恋爱的目的不是结婚,而仅仅是为了恋爱时的感觉,如果自己的目的与对方的目的不一样,那还是趁早分开的好,不然只会耽误各自的时间。如果两个人谈恋爱的目的是一致的,比方说都是奔着结婚去的,那就要注意两个人的感情磨合啦,也许在磨合的过程中会发生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一般还是都能通过后期的沟通来解决的。像开头说的案例多半个人的感觉是,有一方根本不在意双方的感觉,太过在意自己的感觉了,面对这样的人就要小心啦,吵架是可以的,但不能总是让对方来认错,让对方哄着自己,最不该的就是把分手挂在嘴边,天天说分手是什么意思,是威胁还是自己真的不想好好处啦。可能有朋友会说,对方都这么恶劣了,还不分手,难道是另有所图,也许这就是在感情问题上大家都会遇到的一种困惑吧。
每一次吵架,为什么都是我来认错

    很多人在处理其他事情上时都能分得很清楚看的很明白,但是一遇到感情的问题就会出现无法正确判断的事情,那该如何是好呢,我们在遇到这样的情况时,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为什么要和他(她)在一起,和他(她)在一起图的是什么,如果能回答出这两个问题的话,想必很多朋友都会有自己的答案啦,如果连这两个问题都没有答案,证明自己对感情有点糊涂,还不知道自己谈恋爱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这个时候应该多让自己冷静一点,而不是因恋爱的甜蜜让自己无法分辨,要明白甜蜜的恋爱迟早有一天会过去别等到那个时候再后悔莫及。
每一次吵架,为什么都是我来认错

    其实对于感情的问题是没有一个标准答案的,同样一种处理问题的方法未必适合所有人,毕竟人和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所以当我们自己遇到感情问题的时候,更多的是要自己想一想究竟哪里不对了,而不应该盲目去听信别人的意见,别人的意见只能作为参考,未必是标准答案,自己的感情也只有自己才能解答,切莫看到别人谈恋爱幸福美满就认为自己谈恋爱也会一样的幸福美满,最起码要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恋爱,需要什么样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