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今越股
超今越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693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探底回升,一类股必将爆发

(2021-01-20 06:26:08)
标签:

股票

昨日盘面震荡收跌,超跌个股走强,前期高位抱团的股票继续下跌,午后加速下跌,TCL跌停,深圳成分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几乎吞掉前日涨幅,昨天下午的走势和之前提到到一样,缩量不可能创新高,早盘诱多成分大,从今天走势来看,也不比过于悲观,未来市场维持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今日早盘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如下图)。板块上盘面上,电子烟、旅游、地产、有机硅等板块走势较强;航运、稀土/锂电池等板块领跌。
今日探底回升,一类股必将爆发


整体来看,今天焦点在港股,这几日南向资金大举抄底港股地产,A股这边继续做高低位切换,高位抱团股分化较大,小盘股走势较为活跃,短线赚钱效应回升,超跌次新龙头日月明大号4连板(4天翻倍的体验,我也想试试),为后排个股再度打开补涨空间。


早盘电子烟活跃,主要受国内电子烟龙头悦刻即将在美上市的消息刺激。


上市后,悦刻会增加电子烟线下门店和用户数量,进而推动电子烟在消费者群体中的触及和渗透率加速提升。

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潜在电子烟市场,截至2019年中国据估计有2.867亿烟民,但电子烟产品的渗透率只有1.2%,而美国为32.4%,英国约为50%。

所以,中国市场的电子烟增长空间巨大。
今日探底回升,一类股必将爆发


概念股方面,最纯正的就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烟代工龙头思摩尔国际(港股),今年来股价已上涨超过30%。

A股这边电子烟相关概念股如下图:
今日探底回升,一类股必将爆发

结合技术面的走势,我们整理了电子烟最纯正的具有投资价值受益龙头,添加微信即可获完整股票池详解。早一步把握市场新的投资主线题材。市场总是先知先觉吃肉,后知后觉买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