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今越股
超今越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610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秘大佬,怒买40亿

(2021-01-18 11:43:12)
标签:

股票

最近机构抱团股短期调整的迹象越来越明显,资金从白酒、军工等板块出来后,开始寻找新的方向,昨天做了中字头、科技股,今天又拉银行股,还没有太统一的方向。
当前这个阶段,确实会比较难做…不过等这波调整结束,未来还是有机会的。从今天市场的表现来看涨跌家数告诉我们市场还是回暖。
神秘大佬,怒买40亿

历史上抱团瓦解前的假摔次数很多,这次是假摔的可能性也很大。
为什么这么说呢,请继续看下文~



2资金观市

A股春节日历效应

目前距离2月11日的牛年春节假期,已经不到20个交易日。
从近十年统计数据我们可以看出:
1、整体指数上涨的概率较高。
2、节后行情普遍更佳,并且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票,节后行情要明显更优。

1、银行

之前由于疫情影响,银行向实体让利程度非常大,都很担心今年银行的盈利,但从昨晚发布的招商银行和兴业银行的财报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

例如:招商银行的龙头地位再确立,2020全年利润增速回升至5%四季度业绩超预期,净利润转正,不良率下降。从估值来看,当前银行市盈率不到7倍,市净率约为0.8倍,处于历史估值低位。
上周天有两大银行---厦门银行、邮储银行出现了资金大幅度流入。
神秘大佬,怒买40亿




从消息面看:有媒体报道称,有着“巴菲特接班人”之称的李录,被誉为投资界的神秘大佬,耗资超40亿港币,抄底邮储银行H股近10亿余股。虽然是H股,但是邮储银行H股和A股是联动的,A股邮储银行一度涨停。大佬大手笔买入银行股,从侧面反映大资金非常认可银行股目前的位置和估值。从投资的角度值得我们中长期关注,在抱团的时代,我们既然不能改变风潮,最好的选择是跟随。
有利好的刺激,叠加基本面的低估优势,再加上资金面的加持,可继续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