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全速体育
全速体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911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ESPN周末英超盘点:曼联开始值得信赖,米尔纳日久弥坚

(2018-11-05 15:33:02)
标签:

足球

体育

66足球比分网讯 上周末,英超第11轮竞赛根本完毕(哈德斯菲尔德对阵富勒姆的竞赛将在晚些时候进行),ESPN作者Nick Miller对上周末的英超竞赛进行了盘点。

周末最佳进球

伊沃比候补进场没多久,就助攻拉卡泽特,在对阵利物浦的竞赛中攻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虽然拉卡泽特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他在为自己创造射门时机之前,并没有不知所措。并且他在得球之后只不过是用最简略的方法将球射向远角。毫无疑问,伊沃比的传球,拉卡泽特的射门,充沛体现了这两名球员在技巧和思维上拔尖的一面。

周末的完美主义

瓜迪奥拉在曼城大胜对手之后,说道:“今日球队的体现标明,咱们在某些方面的体现还不行稳定。”

他这样的言辞,真是让人厌烦呢。

https://tu.qiumibao.com/uploads/day_181030/5bd783426c7fb.jpg

周末调查:本赛季联赛亚军或许打破89分

本赛季已经进行了十一轮竞赛,现在咱们对接下来差不多七个月的竞赛也有了一个不错的主意。会呈现剧烈的冠军争夺战吗?直觉告诉你,曼城或许会遇到一点小费事——虽然曼城现在状态上佳,在积分榜上身先士卒,但仍有两支球队紧随其后。

切尔西、利物浦与曼城的积分距离都只要两分。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利物浦将最有或许成为曼城的争冠对手。当然,萨里的球队也不容疏忽,他们那种带有责任感的高兴足球,也会带给球迷惊喜。谁也不知道接下来的情况会怎样,但这两支球队都会尽最大的尽力让这个赛季坚持风趣。

在英超联赛的前史中,获得亚军的最高积分是89分——这是曼联在2011/2012赛季所获得的成绩。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个赛季或许会有球队打破这一纪录。

https://tu.qiumibao.com/uploads/day_181015/5bc4787fc49ba.jpg

周末的问题:曼联开端值得信赖

或许咱们能够开端信赖穆里尼奥的曼联了。由于他们现在在竞赛中展示出了自己坚毅的一面,他们有才能扭转乾坤。周末对阵伯恩茅斯的成功,是他们几周内第二次反败为胜的竞赛——此前反转纽卡斯尔。

固然他们在面临伯恩茅斯之时,呈现了一些问题,但至少他们展示出了团队的力气,他们是一个为了一起方针而战役的团队。

https://tu.qiumibao.com/uploads/day_181012/5bc0c46f8a33f.jpg

哈里-凯恩的进球纪录

哈里-凯恩在对阵狼队中的进球,标志着他自2015年9月以来,还没有呈现过接连三场竞赛不进球的时候。虽然他看起来有些愚钝,有点疲乏,有些不对劲,但他进球的事实仍是让他体现愈加有目共睹。

裁判真是没有情感的家伙

在对阵卡迪夫城的竞赛中,德马雷-格雷脱衣被主裁判掏牌处分。其实德马雷-格雷的动作是能够理解的,由于他这是在庆祝自己的进球。但主裁判也没有方法:不管你认为这个规矩有多愚笨——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愚笨的规矩——裁判本质上有必要是一个没有爱情的仲裁者,充沛执行竞赛规矩。

其他哪些规矩应该由于心情情况而被疏忽?允许球员脱衣庆祝?疏忽球员的满嘴脏话?

“咱们有必要坚持专业,所以裁判也有必要坚持专业。”克劳德-普埃尔在赛后说道。

伯恩利要解决的问题

上赛季伯恩利的成功根据他们的防卫,他们在12场竞赛中没有丢球,比联赛前五之外的一切球队都要强。但本赛季他们现在还只要两场竞赛不丢球,只要富勒姆的丢球比他们多。

“我知道咱们有必要在防卫上有所提高。”在输给西汉姆联之后肖恩-戴奇说道。至少他认识到了问题,但在伯恩利发现自己堕入费事之前,他有必要赶快解决这个问题。

纽卡斯尔总算赢了

哈德斯菲尔德是本赛季英格兰四等级联赛中,最终一支没有制胜的球队。纽卡斯尔在周末对阵沃特福德的竞赛中,总算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成功。虽然在这场竞赛中,纽卡斯尔只要两次射中方针的射门,但沃特福德掌握时机的才能也不咋样。

“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贝尼特斯说道。然而或许只要最达观的球迷才会信任纽卡斯尔将在接下来采纳更多办法。

https://tu.qiumibao.com/uploads/day_180821/5b7c313e45cbe.jpg

周末最幸运时间

上周末有很多争议性的当地,尤其是在酋长球场。裁判疏忽了两个点球,还吹掉了利物浦一个十分不错的进球。不过狼队对阵热刺的竞赛中,希蒙尼斯的进球被吹无效,或许是更悲惨剧的工作。狼队差点儿就扳平了比分,如果不是由于裁判的误判,热刺才不会笑着脱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