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全速体育
全速体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69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BDL最佳阵容公布76人传奇后卫去世

(2018-04-17 16:08:11)

  北京时刻4月17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表里,也有不少音讯值得重视。

  以下是具体内容:

  NBDL最佳阵容发布

  今日早些时候,NBA开展联盟发布了本赛季第一阵容的球员名单,分别是奎因-库克、洛伦佐-布朗、乔治-尼昂、托马斯-布莱恩特、贾米尔-沃尼。其中,库克的当选分外引人重视。本赛季,库克效能圣克鲁兹勇士队期间,场均进场35.9分钟,得到大赢家即时比分25.3分4.6篮板8.1助攻。后来,他取得勇士征召,并由于超卓的体现,征服了球队管理层。现在,库克已与勇士签一下一份多年保证合同,留在了球队中。

  贝弗利伤愈后首训

  今日早些时候,快船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推特上发文,泄漏自己现已完成了伤愈复出后的首次练习,“今日与@米洛什-特奥多西奇完成了第一次练习。回归的感觉真的太棒了!”黑贝写道。去年11月,贝弗利接受了右膝手术,赛季就此报销。2017-18赛季常规赛,贝弗利共出战11场比赛,场均上场30.4分钟,能得到12.2分4.1篮板2.9助攻1.7抢断。

  尼克斯选帅无意小范甘迪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伊安-贝格利的报导,有多位音讯人士泄漏,尼克斯现已无意把杰夫-范甘迪视作球队主教练的提名人。此前,范甘迪曾在纽约执教过6个赛季,总的执教战绩为248胜172负,后来他又转战火箭队,但是在2007年下课后,范甘迪就再也没有从事过NBA主帅的工作,他大部分时刻都在担任篮球评论员。本赛季,尼克斯的常规赛战绩为29胜53负,排名东部第1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