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股易金
易股易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7,875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将继续反弹,抓住板块低吸机会!

(2021-10-18 15:06:27)
今日周一开盘,整体盘面表现比较一般,出现了极度的分化行情。主要是近期趋势走强的白酒今天迎来大幅度的下跌,这也给白酒重仓投资者带来较大亏损,而大幅度下跌的煤炭今天迎来较大反弹。那么操作上真的是要稳,毕竟涨跌的方向不好说。

三大指数目前也是全部小幅度下跌,之所以跌幅不大,也是由于煤炭石油等资源型行业大幅度拉升,整体的局势还可以。

咱们重点持仓表现好的其实是新能源和光伏了。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五,我们是小幅度的止盈了一层,这波的减仓也是前面加进来的,可以说是做了一波t。


毕竟新能源行业近两个月以来的连续性比较一般,因此操作上没有必要过多的贪心。 军工的反弹也是由于三季度的业绩以及过去一段时间的调整,这个行业,但凡我们的收益能够达到5到10点过后,就可以逐步的止盈了。不适合长期。

医疗、科技半导体两个多点的下跌,医疗这个板块咱们上周反复强调短期的机会一般,更多的是在五日线震荡。但是随着最近的连续走低,目前可以以定投的方式来逐步提升仓位。科技来说也是属于调整过渡的一个行业,总之反弹随时有可能,保留中等仓位没问题。

证券公司、银行等是小幅度的走弱,跌幅不大,对我们的影响也有限。

资金流向 最近的资金面表现大多比较一般,今日主力资金流出了200多亿元,而外资则是卖出了76亿元。新资金的进场比较少,因此行情的持续性不很看好。

成交量 目前两市成交量8100亿元,近期的量能都很一般啊!

个股涨跌 上涨2400多家,下跌1900多家。值得注意的是,对比白酒七个点的下跌,而煤炭同样也有这六个点的上涨,其他的石油能源,有色金属等表现也比较强,很明显,这是资源股连续调整过后的拉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