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股易金
易股易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8,451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将突破3700点,这类股有翻倍机会!

(2021-09-10 07:02:41)
这段时间靠着煤炭、有色等周期股和金融消费股的拉升,大盘目前距离3700点,仅仅只有一步之遥,距离收复前高3731点,也只有不到40点了。昨天多军更是非常强势,如果不出意外,国庆前突破3731点,再创今年新高已经没有太大悬念。

对于指数,短线上没有任何见顶信号,上证指数仍处于上升趋势中。依据我的判断,周五继续向上攻击并且站稳3700点整数关口,将是大概率的事情,这一点应该是毋须质疑的。

这段时间,主力一直在刻意引导全场注意力集中到炒周期板块上,借助涨价大背景,边拉边出货钢铁、煤炭、有色、化工等周期板块;加紧出货锂电为首的资源板块,将资金切换到低估低价洼地去;然后准备突破创新高。

板块上,有两条主线最为值得关注,一是以煤炭为首的周期板块,另一个就是中字头概念股。

煤炭板块:其上涨的逻辑,不管是煤炭,还是油气,核心逻辑就是涨价。煤炭板块今天集体加速上涨,板块上涨停板就有7只,整个板块个股都是大幅上涨。这个时候,也不用去讲什么逻辑了,因为主导股价的已经完全变成了资金。在一个板块完全疯狂的时候,我们就要考虑落袋为安了,按照既定计划,今天开始大涨减仓、破线走人。

中字头概念股:这几天中字头权重持续大涨,上证指数逆流而上,超级主力利用中字头权重和证券扛住指数,正在加速出货锂电光伏,同时边拉边出货周期涨价板块,而大多数中小创题材概念股票如没爹娘的孩子,机构、游资、外资都在各种嫌弃。主力资金已经大量转场到上证。

证券板块:如果看多大盘近期突破3731点,证券板块则需要再度配点底仓,海通证券因为违规违法被立案调查,这个利空来得太及时了,证券板块的回调,是一次绝佳的上车机会!

另外,可加仓主板,挖掘低估值板块蓝筹股,短期重点关注中字头板块的低吸机会。锂电池板块,短期看到了风险区,半导体板块,则是到了底部波动机会区域, 两者的切换即将开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