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股易金
易股易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7,875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将继续上涨,这类股有翻倍机会!

(2021-08-26 15:19:22)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盘沪指整体以震荡盘落为主,中午收盘前小幅回勾收报;午后股指以弱势整理为主;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指数不会大涨或连续飙升,震荡是主基调,这是高层对于资本市场指数层面所接受的状态,只要指数在没有系统性风险内的震荡,都是可接受范围。

不过,既然可以接受指数的整体相对平稳,当然也接受局部热点板块或个股大涨,而这种局面的最好方式就是不断发行新股,做大场内股票的数量,自然会达成这样指数平稳、个股火爆的效果。

为什么我们要特别强调结构性行情、持续不断的谈赚钱效应等这些市场的关键要素,是因为结构性行情是确定市场性质的指标,而赚钱效应是确定市场攻击力强度的指标。

不管市场再怎么波动,抑或是指数大跌,只要赚钱效应在,那么热点的结构性行情就一直存在。反过来说,即便指数大涨,如果你的股票不是热点,可能也很难涨,还有可能持续下跌,这就是当下行情的特点,投资者需尽快适应。

来看今天盘面表现,经过本周前三天各资金方的努力,包括券商、茅台等权重股的回升,都对市场的转危为安起到了重要作用,市场又恢复到了常规性震荡的格局,而两市涨停板超60只,热点主要聚焦在有机硅、工业母机、稀土、煤炭等板块,热点不断涌现说明市场的表现是良性的,尽管今天当天指数是调整走势,但这并不影响结构性行情的继续演绎,所以我们继续看多热点板块的行情。

总结一句话:三天中阳上涨之后,今天市场出现一天的调整属正常,主力只会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局部的热点中,所以投资者坚持对于热点板块进行个股挖掘是最佳的策略,目前大盘这种状态是做多局部热点的最好环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