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股易金
易股易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8,451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主力有更大动作,短期还有反弹空间。

(2021-08-23 17:59:21)
今天早盘股指高开,全天震荡上行,没有出现大的回调。最高涨至3481点后略有回落,尾市报收于3477点。

上周五大盘日线图上出现长下影,显示场内支撑力度强劲,有抗跌表现,今天中阳线验证了这个阶段性底部。

市场现在出现系统性风险可能性不大,流动性仍然合理充裕,上周的一轮急跌,风险得以释放,对于后市行情可以乐观一点。


热点方面出现了向小票转移的信号,工业母机概念横空出世,今天相关个股掀起涨停潮。

煤炭板块今天继续活跃,消息面上,焦煤焦炭涨停是因为有消息称因核酸检测溯源,甘其毛都口岸海关接到巴彦淖尔市政府通知将暂停甘其毛都口岸蒙煤进口两周。供需形势未变,煤炭价格高位运行,半年报和三季报都有高度确定性。

国际市场上天然气价格大涨,带动了石油、页岩气等板块走强。锂电池板块龙头宁德时代本周将出中报,现在整个板块上涨动力减弱,处于观望态度。

大盘今天强劲修复上周跌幅,但3500点这个区域再次成为上涨阻力,股指在目前位置调整空间有限,但要向上走出突破行情必须得到成交量的充分支持。

本来预计还要回踩一下3400,想不到周末几个利好直接导致了今天高开高走的局面,短期来看很不错,但中期来看指数与指数还是会按照原有的趋势进行下去。本周前半段大概率还是3400-3500之间震荡,之后还是要选方向的,很可能本周就会给出一个方向。

经济增速放缓,下半年货币政策边际宽松的概率较大,基建股近期异动,代表着对财政政策发力的预期。海外长期资金入市、社保基金等国内长期资金入市、地产调控下居民财富搬家等,资本市场增量资金潜力广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