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股易金
易股易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7,875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明天将继续反弹,抓住翻倍股机会!

(2021-06-30 15:16:02)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沪指快速冲高,9:47时开始逐波回落,11:08时再度回升至中午收盘,而创业板早晨则以强势震荡上行为主;午后股指以强势整理为主;盘面热点:半导体、运输设备、商业连锁、元器件、通讯设备、氮化镓、芯片、光刻机、OLED概念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分化的行情,创业板强于主板。

双创组合这个方向,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资金不断的涌入,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创业板指、科创50指数均出现持续的拉升,并且是经常性的中阳上涨,可以说双创已经得到了很多不同类型资金的共同认可,它们用持续的参与这个行动证明了它们对这个方向的看好。

不过,双创组合也不代表所有行业都会大涨,而我近一段时间强调最多的就是科技股,也就是说<双创+科技>才是我们强烈看多的主要方向,尤其是以华为概念为核心的芯片、半导体、元器件板块已经真真实实的成为当下市场最强音。

大家可以做一个统计,芯片半导体板块中涨幅大、涨势好的,大多数都是创业板或科创板的股票,尤其是其中的次新股。天下没有新鲜事,市场喜新厌旧是永恒的规律。

再来看今天盘面的表现,作为后卫角色担当的沪指,走势非常平稳,全天最大涨幅也就在十几个点左右,但反观我们重点看多的双创组合,创业板和科创板两大指数盘中最高双双大涨超2%,并再创新高。两市近80只股涨停,涨幅超10%的创业板和科创板个股有25只左右(去掉新股),20%涨停的个股有9只,这已经彻彻底底的暴露了这个方向的赚钱效应有多么强悍。所以,当然继续看多<双创+科技>的观点不变,

总结一句话:我们每个人都变不了市场,在股市修炼到的最好功夫是顺势而为,市场就是我们最大的老师,一定要向市场学习,改变不了世界就改变自己,用在股市非常合适。喜不喜欢双创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与它共舞,至于主板,没必要花太大精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