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股易金
易股易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7,875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大概率这样走,重点关注这两类股!

(2021-01-19 07:10:13)
A股三大指数昨天低开高走,继续震荡走势,尾盘全线收涨,创业板指表现较强,收涨1.92%。从盘面上,市场处于普涨状态,行业板块仅旅游、酿酒、造纸、酒店餐饮、石油、保险、电信运营、钢铁、汽车类收跌,其他行业板块全线收涨。

北上资金昨天净流入16.3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6.6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3.02亿。2021年两市成交量首次跌破万亿以下。盘中降解塑料概念出现爆发式上涨。

从盘中个股和板块的走势来看,前期抱团大盘股的行情进一步瓦解,市场资金开始向中小盘股和板块加速流动。尤其在国内宏观经济数据持续向好不变的情况下,货币政策走向正常化过程中经济数据大概率出现拐点,但并不构成市场下跌的条件。随着投资信心的恢复,市场交易人数的增加,叠加国内基础经济数据向好,2021年市场将大概率迸发出强大的活力。

尽管在大格局上市场依旧难改震荡向上的走势,但可以深挖市场结构性行情,布局全球经济复苏带动的基础资源、能源、化纤、食品等顺周期板块行情,以长期牛市为出发点,调整仓位进行投资。

短期由于资金的快速轮动,指数继续震荡概率较大,短线操作继续“重个股、轻指数”的策略,不建议在当前市场情况下频繁交易,盲目追涨杀跌,以免踏空被套。

尤其在当前年报预报和年报陆续披露的情况下,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会更容易受到资金的青睐。而国内市场基本面向好叠加市场信心恢复,在此轮疫情的影响下,国内市场有较大概率会成为全球市场复苏的启动点,保持耐心与平常心,继续以长期慢牛为出发点,做自己可以把握的行情,调整仓位,谨慎投资,市场未来行情可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