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股易金
易股易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8,451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操盘的首选已现!游资这种环境如何玩

(2018-05-26 09:30:16)
标签:

财经

微信公号:ai财有道

公号:aicaiyoudao666

汽车零部件板块一枝独秀,11只个股涨停!

今日市场表现:44只涨停,但仅962只上涨,赚钱效应为30%!全天仅自贸区、汽车零部件板块领涨市场,指数一路走低。沪指三连阴最低跌到了3131,在30日线止跌。创业板更惨,以最低价1804收盘,且跌破年线!日线MACD开始死叉,绿柱产生,这就不妙了!

黑色星期四结束还有黑色星期五,连黑啊!为什么会这样?

这就要“归功”于商人秉性,反复无常!

外围重磅因素引发地缘政治风险担忧,隔夜美股微跌!

今日我们股市就惨了,一跌再跌,大好前途再次扑朔迷离。

另外停牌股不断增加,代表股是10天9板的宏川智慧。监管层之前放过宏川智慧,是想保留一个火种,想不到游资变本加厉,直接开始叫板了!这样下去,全民疯狂炒做妖股,觉得炒妖股才是最安全的,这就麻烦了!更有甚者特别崇拜欢乐海岸,有欢乐海岸在就疯狂追涨,已经失去了理智。这次停牌,没十天半个月的能出来吗?

这样的环境下,游资是如何做的?抄连板!

道森股份复牌涨停!这也没办法,今晚国内油价又要上调了!

今日大部分妖股、强势股集中在汽车零部件板块,一枝独秀!隆盛科技(3连板)、跃岭股份(3连板)、铁流股份、亚普股份、万通智控(5天4板)、贝斯特、日盈电子、中马传动、科华控股、联诚精密、光洋股份先后涨停!

追妖股,炒连板的事情今日依然上演了吧!数据上看确实能赚,昨日平均涨幅是3.86%,今天是3.78%,诱惑太大!

个别妖股分析:

汽车零部件的【万通智控】:该股股性较为活跃,昨日带动市场多股走出“大长腿”形态后,今日继续留下长下影线涨停。(龙头是隆盛科技、跃岭股份

海南龙头【海汽集团】昨日叠加汽车板块卡位海南板块前排龙头,今天基本在高位完成换手,封死涨停后分歧不大,但图形上方有套牢盘,下周需要关注承接情况。

化工板块【丰元股份】近期草酸价格上涨,南京聚隆停牌后,有资金选择丰元股份作为补涨龙来炒作,今日达成二连板,炒作周期应该会到南京聚隆复牌后结束。

下周预计抄连板的行情还将继续,能有什么办法呢?这已经是当下超短线操盘的首选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