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牛论市
鸿牛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863
  • 关注人气:1,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探底未完耐心等待趋势性逆转信号

(2018-09-14 21:26:02)
标签:

财经

股票

深沪两市股指沿着短期均线及中期趋势线继续震荡下行,为延续下跌趋势的惯性探底走势。盘口看,IT设备、航空、软件服务、通信设备、元器件、互联网、电信运营、造纸、医疗保健等近期热点板块领跌两市,形成规模性资金流出,并反作用于指数形成杀跌风险释放。沪指看,极阴震荡线未能突破10日均线及3219点中期下降趋势线压力,为不具备趋势逆转的弱势走势。创业板指看,大幅杀跌伴随成交量明显放大,为延续下跌趋势加速赶底过程中走势。在多空能量比仍为空头占优格局下,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不急盲目乐观抄底操作,以防止后市出现不及预期的持续性杀跌风险。

从税收负担、涉企收费、制度交易成本、生产要素成本、融资成本、物流成本、用工成本、生产成本等10个方面,全面降低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海南省首支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规模的工业和信息产业投资基金落地。该基金投资领域为互联网产业、低碳制造产业和创业投资方向。从上述信息看,资本市场扩大开放引入活水速度加快,产业政策倾斜新兴产业方向,助力双创“升级”。短期而言,二级市场的股指运行受制于趋势、资金、情绪等多方面因素,中长期而言,经济基本面、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等数据结果,将是个股涨跌趋势研判的关键。维持大周期筑底阶段,在指数没有有效突破短期均线及中期下降趋势线压力情况下的多看少动操作策略,等待9月利空靴子落地。

附:指数分析图解

创业板指数继续弱势下行,为平台破位后的加速赶底运行过程中。从均线、趋势线、指标MACD死叉下行情况看,当前趋势下行走势无止跌企稳信号。建议投资者耐心观察和等待策略,在指数没走出经典转势做多K线组合情况下,不做左侧买入抄底操作。

震荡探底未完耐心等待趋势性逆转信号


(创业板指数日线分析图解2018-9-1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