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牛论市
鸿牛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035
  • 关注人气:1,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题材小周期进入到加速,指数在缩量中酝酿变盘

(2018-09-10 11:02:12)
标签:

财经

股票

1、指数周期:日线调整第9天,冲高回落,成交量未放大,外因由于2000亿关税始终未落地,市场资金依然出于谨慎。内因场内机构资金还处于调仓换股过程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自身的抵抗力已经在增强,所以对于指数来说当前风险不大,市场利空消息慢慢提前消化,在缩量中酝酿变盘,主观认为向上概率大。

2、题材周期:超跌反弹周期第16天,第二阶段第8天,题材已经进入到小周期加速,连板效应非常好,本周的盘面主要观察如下几点:

(1)热点轮动加快:上周市场最重要的事情是妖股开始出现,亏钱效应降低,赚钱效应上升,乐视网游资锁仓,金鸿控股首阴之后反包两连板,金盾股份5连板,德新交运二波14天11板,由于指数这个位置已经构造了一个不标准的60分钟小双底,大家对指数的担忧情绪下降,此时热点轮动会加快,所以本周最重要的事情是关注新热点的产生,上个周期热点是以金鸿控股为代表的,预计本周初就会结束。

(2)科技股:上周五科技股出现集体调整,上午11点20分多只个股集体跳水,导火索是北方华创开始的,这次跳水是科技股内部的分化,主要是游资的砍仓,导致机构资金也跟随减仓,所以造成了大幅波动,时间短,速度快,午后明显有资金开始承接,这一块要注意的是芯片由于启动时间早,且板块多只个股走弱,短期要防范风险,国产软件会进入到分化,当前处于重要位置,我认为止跌企稳的概率更大些,5G刚刚开始启动,所以机会更大些。

(3)今日看点:短线周期已经加速,没有合适买点,今日主要观察科技股分化后率先异动的板块,软件还是5G。

3、操作策略:波段回补完毕之后按照机构操盘线短期趋势线持股,临近变盘点,注意波动开始加大,操作上按照方法即可,大胆预判,小心求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