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牛论市
鸿牛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863
  • 关注人气:1,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耐心持有优质低位成长股

(2018-09-09 09:21:42)
标签:

财经

股票

虽被假消息所骗,但在分析方面,仍然更多是从技术的角度着眼的,因为空间虽然得到支撑但时间看,仍然是向下的概率更大一些。结论并没有太大问题。有些许利好,但应当不足以改变大盘趋势,另外外盘走势都不太好了,所以今天仍然应当防空为主。实际上今天开盘后大幅冲高,但受到第一个日内时间点和十五分钟阻力位共振点的精准阻挡,时空到位后就再次回落到昨天给出的支撑位2683点,而这个点位再次精准而神奇地支撑了大盘。下午两点钟,则是再受此点位和第三个日内时间点的共同支撑,起死回生,仍然没能破位。收盘勉强在2700点之上。

今天虽然指数没有大涨,但个股表现很好,早盘让大家关注的两个风向标金盾股份和绝色动力绿色动力都涨停了,这样次新,超跌,还有燃气等个股继续保持上涨,两市涨停个股有四十多支,并且连涨个股也是近期较多的一天。只是中午传来消息说重点转向科技类,所以部分科技股有所杀跌。

从日线时间上看,前一个时间点,即9月4日成为短周期和两小时共振高点的概率已经比较大了,虽然那个高点极不标准,如果今天能跌破2683哪怕几个点,确定性也会更强一些。而从小时线上看,周一第一小时,为下个小时时间点,当前看,也可以成为不规则高点。所以虽然当前空间支撑还没有跌破,但是一旦周一第一小时时间点成为有效高点的话,向下破位仍难以避免。

而一旦周初破位成功,将很可能会跌到下周四,那样下周四将成为第一个有望形成中期底部的时间,这是因为从月线看,九、十两月哪个月见底都符合技术分析的结论,而在整个九月当中,13日附近是第一敏感的时间。那里不但是日线主宰周期时间点,并且是中周期的超越平衡点。几方面都可以取得较好的共振。之前就给出过这个时间和十月初是近期最重要的两个时间点,相比来讲,十月初更重要一些。十月初是周线主宰时间点,并且可与中长周期时间点共振。

同时如果跌到十月初,无论从空间还是从时间上看,一旦十月初再成低点,都是不得不涨的时间。特别是现在还没破2638,如果下周不出暴跌,空间上不算到位,时空的共振性就不好,十月成为较大级别底点的可能将更大一些。但不管下周能否成为中期底点,短期反弹是肯定要有的,至少会有个短周期反弹。所以只要下周初不涨,走出探底回升的确定性都是很强的。下周可以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