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牛论市
鸿牛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863
  • 关注人气:1,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的恐慌情绪又被激发出来

(2018-08-01 19:20:31)
标签:

财经

股票

午后两市维持单边下行的态势,市场题材概念整体飘绿,央国企改革板块再度成为资金拉升的核心,盘面上看,市场依然弱势下行,多头暂无抵抗,个股普跌。早盘两市冲高回落更是颇有利好兑现"见光死"的味道,特别是随着一批中字头的指标股集体回落,这一波由大基建发动的超跌反弹很可能已步入下半场。同时,随着时间步入8月,谨慎为上。短期不追高下适当调仓换股,逢低继续关注金融、消费类标的的同时,对于近期超跌或者滞涨的标的可积极挖掘补涨机会。

今日市场午后出现了加速的调整,几大指数纷纷加速下挫,以上证50权重方向最为明显,指数砸盘意味明显,受到利空消息影响以房地产、钢铁方向跌幅尤为明显,但是其余个股调整幅度可控,并未出现较大的系统性风险,整体市场在当下位置的调整并不用过于的担忧,今天成交量依旧萎缩,空头依旧处于弱势地位,所以整体的反弹趋势还远没有结束,依旧看好市场反弹目标位置上方缺口一线。当下阶段,投资者对于手中的个股要精选斟酌,只要是低位 业绩支撑的方向,完全可以持股待涨,并且市场一旦展开反攻,低位个股一定会得到资金青睐。

尽管市场的波动不是很好,但是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是不变的,我们能在市场不好的状态下,选择了更好的机会会对自己的操作有更大的帮助,我们不求百战百胜,但求将风险降到最低,我们只能跟着市场的选择来做决定。

最近6个交易日的情况:(从7月25日最高点计算)大盘:-3.24%深证成指:-5.66%创业板指数:-6.72%中小板指数:-6.64%次新股指数:-11.07%通过以上的数据,最近的六个交易日,是股民非常恐慌的日子,今天贸易战再次升级,又加速了市场恐慌性的气氛,明天会不会开始新一轮的下跌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