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牛论市
鸿牛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863
  • 关注人气:1,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底部还在机会就在

(2018-07-30 19:20:29)
标签:

财经

股票

午后两市依然维持单边下行的走势,市场多头毫无反抗,题材概念也集体萎靡,盘面上看,个股集体杀跌,跌停家数超过涨停家数,且炸板率飙升,总体个股普跌。值得一提的是,国央企改革概念逆势活跃,瑞泰科技、湖南天雁和中成股份等多股走出二连板,这可能和会议即将召开会有新动作出现有关。总体来看,随着中小创指数大幅下挫,市场短期博弈环境明显转差,这一方面体现在上周表现抢眼的低价超跌股纷纷回调,另一方面也体现在打算重启升势的大基建板块出现冲高回落。目前市场已经发生较大的变化,操作上还的回归到优质标的中去,尤其是业绩支撑明显下中期成长性良好的标的,逢低还可继续低吸跟踪。

今天创业板领跌,主要受退市政策利空影响,但实际上,这个利空不是很大,长期看反而不是利空而是利好。如果接下来没有大利空,未来几天看反弹的观点不变!不要奢求大盘天天涨,快涨,不现实。行情属于 震荡筑底阶段,只要别追高买进、调整割肉就行。涨了高抛,调整后低吸。不要急,有点耐心。老师能几乎确定的是:大盘和创业板本周都跌不深,调整越多越是机会。大盘和创业板的大反弹行情,远未结束。创业板图形走 的略吓人,但1556区域不正是前期秘籍成交区吗。今天借着利空砸的略深点,是好事。如果没有利空,到不了这么深,但会更墨迹,一步砸到位有利于酝酿下一轮反弹。

咱们一直都在说风险,风险是啥?风险是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失去了判断的意识,其实这些都是我们自己在骗自己,因为不愿意面对自己的错误,所以我们要随时的做好认错知错改错的潜意识,尽最大可能避免我们不要每次都犯同样的错误。

今天不建议大家恐慌了,因为今天市场已经恐慌了,尾盘题材股有抄底资金。创业板跌了一天,把大盘也带了下去,不过尾盘大盘和创业板,都有小的抄底资金买入了明天会反弹吗?明天是收7月月线的时刻,会不会为了收月线大涨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