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牛论市
鸿牛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863
  • 关注人气:1,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坏时期是否已经成为过去

(2018-07-21 09:20:26)
标签:

财经

股票

周五银行、保险、多元金融、国产软件、券商板块领涨,日用化工、矿物制品、环保板块领跌,大盘低开高走,创业板指低开低走,截至收盘,沪指涨57点报收2829点,创业板指涨1.23%报收1610点,48家个股涨停、7家个股跌停,两市总计成交3484亿元,同比大幅放量,深市成交大于沪市370亿元,创业板成交683.4亿元。

从消息面来看,贸易战对市场的负面影响逐步降低,中报预期升温有利大小盘指数修复性反弹。从技术面来看,周五一根中阳线终结了此前沪指日线五连阴走势,KDJ指标掉头向上,MACD指标涨幅扩大,预计下周一该指数继续上行挑战30日均线概率较大;创业板指终盘收复10、30、5日均线,KDJ指标止跌走稳,MACD指标继续稳步攀升,预计下周一该指数接力金融板块领涨市场的概率较大。从市场特征来看,银行、保险板块联袂走强,软件服务、电脑设备紧随其后,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板块联袂上涨迹象明显。

周线方面,本周沪指收跌0.07%报收周线二连阳,5周均线2829点对反弹压制明显,周线KDJ、MACD指标略显好转,预计下周该指数报收2900点一线概率较大;深成指收跌0.81%、中小板指收跌0.38%、创业板指收跌0.55%——就大小盘指数周线形态来看,沪指受制于5周均线压力表现最弱,创业板指运行在5、10周均线区间相对较强。

操作上,重点关注周五成交位居第一、第二的元器件、软件服务板块,尤其是上述两大板块内估值低、高成长、流通市值在10亿元左右的小盘股——元器件板块涨1.02%成交243.7亿元居第一,软件服务板块涨2.37%成交239.4亿元居第二;周成交方面,元器件板块涨1.04%成交1319亿元居第一,其次是医药跌2.17%成交1139亿元、化工涨0.32%成交1138亿元、软件服务涨0.21%成交1013亿元、通信设备涨0.45%成交906.7亿元,按照“有量有价、无量无价”的市场规律,成立居前并且小涨的元器件、软件服务和通信设备板块下周理应有不俗的表现。

300059东方财富已经止盈

今日股票池:,002049紫光国微,000151中成股份,000333美的集团,600030中信证券,以上仅供参考!止盈之后不在提示{具体操作可以跟着加入鸿牛实盘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