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牛论市
鸿牛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863
  • 关注人气:1,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线级别调整迎第一个转折点

(2018-07-20 09:25:15)
标签:

财经

股票

指数观点
调整第四天,两大指数纷纷冲高回落,从这几根阴线来看调整是比较温和的,中级别反弹还未结束,目前属于上升过程的调整,所以是缓跌,缓跌对应急涨。
注意今天,这里是有可能调整结束的,如果今天调整无法结束,那下个变盘点到下周三。

板块热点
天华超净周期的退潮阶段,同时也是新热点周期酝酿期,这个周期是小周期,更大的周期目前依然处于资金主升阶段,总结昨天盘面做出如下预判:

天华超净周期
7月6号首板,主板指数2691最低点,创业板次低点,7号放量2板,10号加速3板,13号6连板,16号7板被炸,涨停到跌停,这个周期结束,所以从题材的角度来说昨天是调整的第四天。

今天是第五天,昨天尾盘天华超净出现明显跳水,但市场表现已经比较平稳,今天早盘惯性下跌之后这个周期调整接近尾声,反过来新周期就会产生,所以今天是变盘点。

未来上涨演变规律预判
如果今天新周期确认产生,从指数的角度来说主板将构筑次低点延续反弹,创业板强势调整之后这里会有个小加速,冲击中期趋势线,大概的演变规律是题材先领涨,权重后面补涨,然后最终走完这一波中级别反弹。
注意这里是预判,然后根据实际走势做些微调,我的交易理念,大胆预判,小心求证。

今日看点
今日是比较有意思的一天,因为这里有可能产生调整结束低点,所以今天看盘的核心是观察盘面是否出现调整结束的信号。
方向主要有两点,首先是昨天炸板个股今天早盘低开力度,其次是周三启动的软件股今天能否接力。

操作策略
日线级别调整迎来第一个变盘点,如果确认,短线迎来买点,波段个股控制仓位持股待涨,整体波段上涨未结束。

今日股票池:300059东方财富,002049紫光国微,000151中成股份,以上仅供参考!止盈之后不在提示{具体操作可以跟着加入鸿牛实盘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