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牛论市
鸿牛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3,864
  • 关注人气:1,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南投资机会如何把握?

(2018-04-16 09:28:47)
标签:

财经

股票

指数观点

主板缩量反弹,创业板日线级别调整,技术形态上处于上有支撑下有压力,这种格局本周将被打破;

所谓的支撑都是用来跌破的,所谓的压力都是用来突破的,区间震荡是一种短期的表象,内部肯定在酝酿变盘的方向,考虑到上周题材已经进入到高低位切换;

所以我的观点偏向于先向下后向上,这里要防范单日中到大阴线,本周注意波段回补买点。

板块热点

题材退潮很快,知识产权、页岩气等卡位热点纷纷大跌,盘中仅剩数字中国和健康中国领涨,其它芯片、煤炭、高送转盘中都出现脉冲,龙头补跌之后跟风也在所难免;

本周依然属于题材高低位切换试错期,周末被满屏的海南事件刷屏,如何解析,早九点我们简单说下观点,上午实战课具体讲解逻辑和操作技巧,如下

市场环境

上周市场已经明显处于退潮期,空间票快速下降,卡位龙头基本三到四板就大跌,北斗中海达三板,知识产权安妮股份三板,高送转+业绩预增顶点软件四板,以及部分周期卡位个股,短期情绪不利于炒作。

第一波结束

海南板块第一波炒作已经结束,2月14号开始,第一波龙头是海峡股份,3月28号主升,第二波龙头是大东海,4月9号尾声阶段,龙头是览海投资;

板块大部分个股涨幅已经不小,此前市场已经有预期,此时出这个消息有两种走法:

一种是反包出货

一种是卡位走出第二波,目前前面一种概率更大,后面这一种除非从低位重新挖掘新的龙头,需要这两天来确认。

盘口预判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题材的持续性如何,集合竞价一般见分晓,规划三种走法,做到心里有底,如下

A、情绪高涨,大幅高开,一致性很高,多只一字板开板,直接放弃,谨防10点钟后开始炸板,跟风吃大面。

B、情绪一般,高开低走,利好兑现,注意被环境影响的低位个股炸板,尾盘一般会有反包。

C、情绪一般,高开高走,分歧中向上,此时主要是资金开始从低位个股挖掘机会,此前未炒作过的个股,这块是选股重点。

操作策略

波段个股等待恐慌情绪释放的回补信号,短线谨慎操作,等待恐慌情绪的宣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