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视台词先生
影视台词先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1,191
  • 关注人气: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沈龙脱口秀《争名逐利》台词|欢乐喜剧人

(2019-11-03 09:38:21)
标签:

第五季20190120

小沈龙:三个零零后,立志于笑声改变世界,这个世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用别人的商店挣钱,淘宝做到了,用别人的饭店挣钱,美团做到了,用别人的车挣钱,滴滴做到了。

大鬼:用别人的段子挣钱。

小鬼:小沈龙做到了。

大鬼:我们不生产段子。

小鬼:我们只是网络段子的搬运工。

小沈龙:有老鼠洞没,我钻里来,干什么呀,录像全国都看,这么往死刨我呀,你不得捧着我说,捧捧我呀。用手捧啊,用嘴捧,憋回去,用语言捧。

大鬼:哑口无言。

小鬼:无言以对。

大鬼:也不端量端量自己啥能耐。

小鬼:以后别跟他干了,改行行不?

大鬼:行。

小鬼:说相声。

大鬼:好。

小鬼: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烧花鸭、烧子鹅。

大鬼:我饿了。

小鬼:吃你的吧。

小沈龙:失败呀,如果说失败是成功之母,那我这就是不孕不育吧,两个猪队友还看不上我了,自己要出道,给自己起个组合名,人家有个组合叫玖月奇迹,他俩叫十月怀胎,低调点儿吧,刚来,初来乍到,见到各位老师,咱都低调点儿,点个头,哈个腰,咱年龄小嘛,对不对,尤其碰到郭老师,德高望重,在我们行业里边绝对是个长者,这么多年听人家相声入睡,见面给人买点小礼物啥的,没毛病,对不对?

观众:对。

小沈龙:那俩鬼,没问题,买完礼物送去了,郭老师没要,那能要吗,大鬼买个木梳,小鬼买个吹风机,我再给你俩配个干发巾,整个三件套呗,送礼都不会,最简单四个字,投其所好,对不对,都知道郭老师爱看书,说相声说这么多年,我买个礼物,我就不信郭老师不要,我买一本相声书,我给郭老师送去了,郭老师就没要,回来还合计为啥不要呢,一翻书我明白了,《公式相声》。

我不在乎,我还不怕告诉大家,今天是我《欢乐喜剧人》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能咋地。

观众:好。

(未完) 

注:本文来自《影视台词网》逐字整理,如有错误请指正。如需台词Word完整版,请致电1892211756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取。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