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视台词先生
影视台词先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0,352
  • 关注人气: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宋小宝贾玲小品《青春期遇上更年期》剧本台词

(2018-11-08 10:29:47)
标签:

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

郭俊辰:(现场起音乐,边跳边唱)onetwothreefourcome,正月十五阖家团圆心情非常不错,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大家乐乐呵呵,我把心中所有祝福都化作一首歌,不要红包不要点赞只要大家快乐,我给大家唱的歌曲名字叫做饶舌,跟上节奏动次打次跟我一起来说,我说元宵你说快乐,元宵。

观众:快乐。

郭俊辰:我说元宵,你说快乐,元宵。

观众:快乐。

郭俊辰:元宵。

宋小宝:快乐。

郭俊辰:姥爷你怎么上来了?

宋小宝:你这么整,姥爷真快乐,这大晚上的我说躺着迷糊一会儿,你瞅你跟那呼嚎的,快乐快乐。姥爷心脏本来就不好,你整的这么强的节奏感,能把姥爷震过去,你说年纪轻轻你说的那是啥绕口令呐?

郭俊辰:姥爷,这不是绕口令,这是饶舌。

宋小宝:还饶舌,你先饶了姥爷,我看你这嘴里塞个内增高,你给我掏出去,简直了,气死我了这孩子,你说朋友,看看小龙长得,漂不漂亮?

观众:漂亮。

宋小宝:长得帅不帅?

观众:帅。

宋小宝:是不是小鲜肉?

观众:是。

宋小宝:好好说话,听见没?

郭俊辰:嗯。

宋小宝:行了。

郭俊辰:哎姥爷等会。

宋小宝:干嘛?

郭俊辰:一会有事吗一会儿?

宋小宝:有事。

郭俊辰:帮我个忙呗?

宋小宝:我说我有事。

郭俊辰:推了,帮我个忙。

宋小宝:这是什么逻辑呢?

郭俊辰:我这不马上高考填志愿了吗?我想学音乐,我妈非让我学教育,姥爷,帮帮我呗?

宋小宝:你的言外之意就是咱俩联合起来,跟你妈对着干,是吧?

郭俊辰:嗯。

(未完)

原文全文地址:http://www.bijianshang.com/news/html/?2337.html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