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且到长安游
且到长安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468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内蒙古春晚部队题材小品《抬杠》台词剧本

(2020-08-25 12:50:45)
标签:

小品

军旅

内蒙古春晚部队题材小品《抬杠》台词剧本

(喇叭)(各位旅客请注意,各位旅客请注意,2965次列车大约晚点十五分钟,请接车人员做好准备,各位旅客请注意)。
大伟:哎,班长,哎哟,班长,你快点。
班长:哎呀,哎呀,你喊什么喊,你着什么急啊,你没听见大喇叭里面广播晚点十五分钟吗。
大伟:班长你就是什么事都不着急。
班长:你就是这一天到晚老是这么毛毛躁躁的。
大伟:这不都是你教给我的吗。
班长:我教给你什么了我教给你。
大伟:你跟我说的啊。
班长:嗯。
大伟:咱当兵的不管干啥都得打个提前量,不打无准备之仗。
班长:那我还教给不要跟我这样的老同志抬杠,你怎么记不住呢。
大伟:我。
班长:你什么你啊,我了解你那点小心思,你现在心里肯定乐开了花了,哎呀,这个家伙终于复员了,终于走了,你终于摆脱我的魔爪了对不对啊。
大伟:哎哟,班长你说啥呢这是。
班长:行啦,从今天开始不要叫班长了,军装都脱了,穿着这身衣服特别不适应,不要喊我班长了。
大伟:那不叫班长叫啥呀。
班长:叫哥。
大伟:我觉得还是叫班长舒服。
班长:叫哥。
大伟:叫班长。
班长:叫哥。
大伟:叫班长。
班长:哎呀,哎呀,我的娘啊,再过十几分钟车就来了,我就走了,就这十几分钟你还要跟我抬杠吗。
大伟:哥。
班长:你叫我哥是不是感觉很丢人啊,你能不能大点声,大大方方的嘛。
大伟:哥。
班长:哎,这多好,来,看这个。
大伟:这是干啥啊。
班长:还干啥,一会儿车就来了,我就走了,咱俩再见指不定是哪年了,抓紧时间给我搞一个欢送仪式。
大伟:可是这部队有纪律,不让喝酒。
班长:对了,不是,是这样,我复员了,我现在是老百姓,我可以喝,但是你不能喝,我给你准备了,你看这个,噔噔噔噔。
大伟:我不喝。
班长:你平时不是最爱喝这个吗。
大伟:我喝不下去。
班长:为啥呀。
大伟:为啥,为啥,班长,我就是不明白。
班长:嗯。
大伟:你这么好的兵,为啥就留不下。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整理,如需整理台词Word完整版,请通过下方公众号联系。
内蒙古春晚部队题材小品《抬杠》台词剧本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