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焱哥论市
焱哥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3,921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技券商联手本轮反弹能走多久

(2020-03-10 16:49:02)
标签:

财经

股市

纵观今日,对指数影响最明显的就是券商以及科技股,没有这两个板块,市场是无法完成大跌之后的逆袭的。简单回顾下:

昨天盘中券商就一度异动拉指数,也就是说,昨天就已经有资金在抄底介入券商,而在今天开盘后,券商也一度冲高,对指数早盘冲盘有很积极的带动作用

在冲高之后,市场惯性的抛售压力依旧存在,早盘指数一度再次跌30点,但是在接近11点的时候,随着科技股和券商新一波拉升,市场热情被撬动起来,最终截止到收盘,指数大涨50多点,科技股指数大涨5%,券商指数大涨接近4%,这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券商搭台,科技唱戏,作为上一波反弹的主线,科技股在前段时间调整的幅度很大,但是正因为跌的多了,当指数跌到位之后,这种做空能量释放充分的板块才会更加容易凝聚人气,一旦得到市场的认可那么未来的空间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从先知先觉角度来分析,昨天第一时间抄底券商的资金对市场的理解也很充分,在市场害怕的时候,左侧交易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是在市场稳定性不好的时候,犹豫反弹时间短,等你看到反弹的时候再进去几乎没多少肉,所以左侧交易一旦对了,那么短期的回报率也是非常丰厚的,昨天抄底券商的资金,今天保守回报率5%,是非常可观的。

接下来指数怎么走,我们就盯着券商和科技股即可,两个板块走多远,决定了这一波指数走多远。

今日分享金股为兴森科技(002436)

逻辑:该股属于科技股,科技股在今天对撬动市场人气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预计本周会持续表现,本周指数反弹多久,关键还是看这个人气板块的脸色,建议重点关注科技板块。
科技券商联手本轮反弹能走多久

基本面分析:PCB业务下游通讯、消费电子领域出现新需求,未来2-5年PCB样板小批量板收入有望恢复高增长。Prismark预计2017-2022年通讯PCB市场规模的年复合增长率为6.2%。中国5G商用将进一步扩大服务器市场,为消费电子带来新机遇,带动高层板、HDI及FPC需求增长。随着下游产品更新换代加速,PCB产品迭代也将加速,样板小批量板未来2-5年收入将迎来新的增长点。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25亿,建设广州兴森快捷电路刚性电路板项目,项目建成后,公司每年将新增12.36万平方米刚性电路板产能。


提示:本文仅代表祺斌个人投资建议,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