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焱哥论市
焱哥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3,077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跌原因曝光下周回踩此点位可买!

(2019-10-18 18:47:53)
标签:

财经

股市

本周行情:大涨(周一)-大跌-小跌-小跌-大跌(周五),MYZ有实质进展的利好反而点燃了下跌之旅,A股真不成熟,利好当利空用,就像不成熟的“小屁孩”;涨停32家,跌停1家,比昨天数据好,说明涨停连板中的人气还可以,没有出现太差的走势,当然这样的涨停数量也是弱势市场的体现;涨幅超2%的有228家,跌幅超2%的有1217家,今天是变盘向下的大跌行情。

大盘分时上午按照祺斌的研判震荡反弹了一个小时,短暂而墨迹;接着就是3个小时的跳水,恐慌情绪逐步加码;K线收出了中大阴线,在变盘期间出现,属于向下变盘的信号,说明自10月9日的反弹结束了,正式进入到二次探底的过程中...;一阴穿三线,是非常恶心的走法,是空方力量势强的标志,所以我们需要警惕。

创业板分时按照祺斌说的弱势反弹了1个小时,祺斌早间就说了,今天的弱势反弹是卖点,继续观望等变盘-看下图;K线收大幅冲高回落的小中阴线,盘中跌破了1649点,证明创业板变盘向下了,既然跌破了这个点位,创业板短线的目标就是回补1623点的缺口(缺口都是隐患),到了之后,是买点哦。

21日研判:短线向下变盘信号,全部成立:第一,股市温度计-平均温度曲周四下穿0度,今日确立;第二,指数,创业板跌破1649点,选择向下变盘;创业板是龙头指数,他的走势意义重大,下方有个缺口-1623点,是必须要回补的点位;A股目前已经持续下跌了4个交易日,在不考虑周末利好利空的前提下,周一也是支持局部个股超跌反弹的,但是依然不是买点;祺斌认为:只有创业板回补了1623点缺口,才会短线的买点!建议策略,创业板指数不到1623点-“不撒鹰”!下跌原因,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近期A股为什么如此之弱,祺斌认为,与新股大批量发行有着很大的关系;(新股猛如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