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焱哥论市
焱哥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2,857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连跌三日神秘反弹信号再现!

(2019-10-17 17:48:45)
标签:

财经

股市

昨天祺斌研判了,周四是A股的“变盘转折日”,貌似是被祺斌的研判吓到了,大盘和创业板今日窄幅震荡,不敢大涨,也不敢大跌;全天大盘振幅从上午的12个点到下午的17个点,窄幅震荡了一天,真是墨迹的手痒痒啊;全天无论是蓝筹股还是题材股均表现平平;不过下午尾盘,大盘和创业板都出现了小的抄底资金,Why?难道要向上变盘吗?请继续往下看,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们的A股正如下图,昨天祺斌研判的“变盘转折日”来袭,今天股市趋势异常的谨慎,从今天的形态来看,并没有选择向上或向下变盘;变盘推后。
大盘连跌三日神秘反弹信号再现!

大盘上午振幅12个点,下午震荡下跌,尾盘小幅放量上收(有小的超跌资金出现);因为ZMMYZ利好跳空收阳之后,连跌3日,成熟市场是把利好当利好用,只有A股把利好当利空使;三连阴之后,跌破了5日线,距离上翘的10日线也不远,说明持续阴跌之后会有反弹阳的可能;5连阳之后,持续缩量阴线,按照教科书来讲,属于洗盘;不过在3000点位置缩量,上攻是没戏了;创业板分时图形和大盘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分时尾盘上收还是很圆滑的;K线收十字星,依托10日线止跌,也没有跌破祺斌精选的“强弱分界线”-1649点,所以还不能确立A股的变盘。

周五研判:平均温度跌破0度,证明A股短线的赚钱效应跌至冰点之下,操作难度大增;而创业板还未跌破1649点,因此不能说向下变盘了,两个条件要求同时满足;从K线形态来看,大盘和创业板均为极限小K线,并未选择方向,变盘信号继续向后推移;大家一定要记住祺斌说的创业板那个点位,如果跌破了,市场就真的弱了;不过呢,祺斌到是看到了,尾盘是有小资金抄底的,明天反弹收红的概率较大(反弹收阳线,力度不强,也不能说就是向上变盘了;请锁定祺斌大家庭,告诉你实时的走向);在真正变盘方向还没有确立之前,建议短线观望,仓位5成上下即可。


博文参考足矣,更多以祺斌每日解盘为准!博址:《http://blog.sina.com.cn/songqibin》新进来的朋友,建议你关注祺斌博客,查看实时观点,把握市场动态,抓机会,避风险!(CTRL+D可收藏博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