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焱哥论市
焱哥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3,248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能否放量再拉中阳线

(2019-05-22 11:43:56)
标签:

财经

股市

周二两市早盘稍微下探,再度走强全线收涨,沪市报2905.97点,涨1.23%,深市涨超沪指,创业板收盘1493.72点,涨1.66%,两市成交4794.7亿元较昨日放大3.61%。

市场一扫多日下跌颓势,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个股全面超跌反弹,有色金属、住宿餐饮、农林牧渔板块领涨逾3%,银行、煤炭石油、保险等板块落后,涨幅不到1%,两市超3100家上涨,下跌不到400家,涨停近80家。

行业板块方面,稀土板块延续强势,盛和资源、金力永磁、银河磁体、广晟有色、正海磁材、北矿科技、宁波韵升等超10家涨停,华为概念股再度拉升,新亚制程、实达集团、力源信息、三川智慧封板,5G概念大涨,东方通信二连板,东信和平涨停,互联网金融活跃,大智慧、京天利涨停,工业大麻走高,仁和药业涨停,燃料电池卷土重来,深冷股份、厚普股份、龙蟠科技、金通灵涨停,酿酒行业大涨,古越龙山、金枫酒业涨停。

沪市早盘最低下探2862.50点,临近中午收盘摸高2919.24点,一度收复5日、10日均线,尾市失守5日均线,收出量能略有放大的小中阳线,从走势上看,沪市二次探底均获2月25日高开缺口2838点的支撑,但缺乏成交量配合,若要形成双底反弹型态,急待再度放量,否则短期反抽后还有再度探底,投资者依旧保持谨慎,不要盲目加仓抄底。

周三是比较关键时刻,大盘能否放量拉中阳线收复上周五的阴线,这将再次开启上补5.06缺口之旅,但回补该缺口困难较大,或许多头要经过数次努力才能突破。操作上,少量资金可抢反弹,参于市场热点超跌科技股及低位低估蓝筹短线快进快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