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焱哥论市
焱哥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3,921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将再度考验20日均线

(2019-04-22 18:00:39)
标签:

杂谈

周一两市高开低走以次低点收盘,全线下挫报中阴线,沪市报3215点,跌1.7%,创业板跌幅最小,收盘1697.51点,跌1.07%,两市成交8041.1亿元较上周五放大11.63%。市场全面普跌,行业板块近9成下跌,房地产、保险、汽车制造板块领跌逾3%,非金属矿、电器机械、银行、造纸印刷、土木工程、券商等板块跌超2%,开采辅助板块领涨3.41%,农林牧渔板块涨2.03%,公共设施、综合板块涨超1%,两市逾2600家下跌,涨停55家,跌停11家,跌超5%的近160家。

行业板块方面,猪肉概念再度走强领涨,唐人神、金新农、正虹科技、傲农生物、天康生物、新五丰、龙大肉食涨停,燃料电池概念保持活跃,京城股份、红阳能源、坚瑞沃能、华昌化工涨停,5G概念盘中异动,特发信息、春兴精工封板,政治局会议再提“房住不炒”,地产股遭重挫,荣盛发展、首开股份、我爱我家、中南建设、金地集团、华夏幸福等跌超5%,保险、银行为代表的大金融集体大跌,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新华保险、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跌超3%,工业大麻暴跌,福安药业、方盛制药跌停。

A股受周末利好影响早盘高开,但出现单边下挫走势,大金融、房地产权重蓝筹砸盘,尾盘强势题材股跳水,打击了市场做多人气,投资者情绪低迷缺乏赚钱效应,短期市场形势严峻令人担忧。技术上,沪指近期保持5日均线上方运行,早盘冲高3280附近大幅回落,尾市一度跌近2%逼近3200点,光头放量阴线击穿了5日、10日均线,上周五KDJ指标处于超买的状态再度掉头向下,MACD指标处于绿柱加长,沪指上冲前高再次无功而返,短期大盘或将再度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操作上,短线逢高降低仓位,对近期持续爆炒的个股落袋为安,待回落到支撑位附近方向明确再作进一步打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