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儿童手写板
儿童手写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68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孩子到了一定年龄,是骑自行车好还是平衡车好

(2020-07-23 18:04:20)
标签:

儿童行李箱

酷骑cooghi

分类: 儿童行李箱

  孩子到年龄了,给买儿童平衡车,还是小孩子玩的自行车呢?自行车更适合6岁以上的孩子,儿童平衡车则更受2-5岁的宝宝的欢迎,骑上平衡车,在晒场上就是自己的英雄。儿童平衡车怎么选:

  

http://www.omyp.com/Uploads/attached/image/20200723/20200723061132_10800.jpg

  1、重量

  儿童平衡车最好是越轻越好,毕竟骑的儿童年龄偏小,怕孩子扶不起,或者摔来压到孩子,所以这个重量最好是不能超过孩子体重的30%是最好的。

  2、空间

  给孩子留够脚蹬的空间,能够方便孩子滑动腿,锻炼肌肉的发展,如果空间不够的话,腿就会伸展不开就没打到平衡车的目的。

  3、轮胎

  轮胎的材质最好是充气减震轮,这种轮子在什么地势都是比较适合的,而且缓冲力是比较好的。

  

http://www.omyp.com/Uploads/attached/image/20200723/20200723061104_79657.jpg

  4、尺寸

  儿童平衡车尺寸一般有10寸、12寸、14寸和16寸的。这个尺寸是指轮胎的尺寸。而且现在大部分都是12寸的尺寸,当然这个尺寸最好是按照孩子的身高来选择。身高在80-105cm的选择12寸的,105-115cm的选择14寸,一般2-5岁的孩子都选择12寸的。

  为什么儿童平衡车更受欢迎:

  儿童平衡车其实和自行车比较类似,儿童平衡车主要是锻炼孩子的平衡力,没有自行车一样需要脚蹬,然后链条,有的自行车还有铺轮。儿童平衡车可以说是自行车一个很好的过度,先学会了平衡车对于以后骑自行车就不会害怕了,自行车的话再还没有掌握平衡的情况下还要自己前行,对于孩子来说比较怕。所以发明平衡车,就是想要在2-5岁的儿童可以开始学习平衡力为以后骑自行车打下基础。而且儿童平衡车对于平衡力较弱或者比较胆小的宝宝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还能够锻炼宝宝的双腿的肌肉的一个发展,促进骨骼的一个生长。

  

http://www.omyp.com/Uploads/attached/image/20200723/20200723061706_56081.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